我的逆天手指.......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六,我就猜到你在這裡,呵呵。”

 

 這個時候,葉群笑著從外面走了進來。

 

“五哥,這些東西我要拉走了,對了,老李,我要留給五哥的那些東西,你有沒有分開放?”唐大少問道。

 

“唐少放心,所有的黃金和白銀,都已經單獨存放那個角落裡了,您吩咐的一箱金錠,一箱金條一箱銀錠也已經都拿出來了,都有標記。”老李道。

 

“嗯,那就好。”唐大少點頭道。

 

“唐少,他說什麼?金條,金錠?”阿虎和阿豹兩人聞言楞道。

 

這年頭,有錢人家雖然會收藏一些金子,但是也只是從銀行里買來玩玩,哪有一次性弄一箱子的?

 

“哈哈,阿虎,阿豹,你們倆見過成箱子的金子,銀子嗎?”唐大少笑道。

 

“金子和銀子我們當然都見過,成箱子的金子嘛,我和阿豹見過一次,王少那裡有一箱子金元寶,銀子就沒見過了。”阿虎道。

 

“呵呵,王哥還藏了一箱子金元寶?這個我倒是沒見過。”唐大少笑道。

 

“呵呵,王少挺喜歡的,那箱子金元寶沒放在他的藏寶室,在他臥房裡放著呢……”阿虎笑道。

 

“放在臥房?難道王哥還有這癖好?五哥,咱們再打個商量唄。”唐大少聞言笑道。

 

“你小子想送給王軍?嗯,這小子對你也確實夠意思,你再搬一箱子金條,一箱子金錠,一箱子銀錠,送給他吧。”葉群笑道。

 

一箱子金條一箱子金錠外加一箱子銀錠,總價值大約在四千萬左右,就這麼讓葉群上下嘴皮子一碰,送了出去……

 

 而唐大少聞言衝著葉群豎了個大拇指,他本來就是這麼打算的,四千萬對於他們來說,並不算什麼,這對於王軍來說,更僅僅只能算是一份禮物……

 

以前他知道王軍喜歡古玩,可沒聽說他喜歡金子,要早知道這樣,一早他就會預留出來一些送給王軍了,現在他每樣留出一箱來也都是有用處的,當做古玩展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