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根據天上人間的規矩,一旦有最高級別的會員到了,是要通知經理的過去招待的……

 

 “白金級?是唐少到了?”袁經理驚喜道。

 

“不是,是王黎民先生到了,帶著一群人呢。”

 

 “哦,原來是他啊。”袁經理有些失望的說道。

 

“可是,我在裡面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好像是上一次在這裡打架的那位唐先生的妹妹,我記得您還讓我們給她收集明星簽名冊的……”前台小姐又說道

 

“什麼?是笑笑小姐也來了?怎麼不早說啊,真是耽誤事,他們什麼時候到的?”

 

 “剛進門……”

 

袁經理聞言立馬掛了電話,一路小跑,出了經理室……

 

 唐老一進門就開始四處打量著周圍的一切,然後不住的點頭道:“裝修確實不錯,人員素質也很高啊,門口那幾個保安,一看就知道是在軍隊裡練過的!”

 

 “呵呵,唐老,我聽群少提過一次,三個天山人間所有的保全人員,全部優先招退伍軍人,包括這裡的所有的工作人員,除了特定崗位之外,也都是以退伍軍人,或者是軍屬優先!”王軍笑道。

 

“哦?葉家的老五幹的不錯啊。”唐老聞言誇讚道。

 

他就是當兵出身,對於軍隊有很濃的感情,現在國家發展越來越快,可是問題也是越來越多,每年都有大量的軍人退伍,這些人在部隊都是好兵,可是到了地方除了 有個好身體,其他的基本上都不會,性格執拗,許多人難以找到對口的工作……

 

 普通退伍兵可不是阿虎和阿豹這樣的全能型人才,甚至連外語都會幾門,他們除了 倍棒的身體之外就一無所長,大量退伍兵沒工作賦閒在家,自然會滋生一些事端……

 

 如何安置退伍軍人已經快要成為國家的一塊心病,葉群的這種做法無疑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在唐老這種軍隊出身的人看來,更是一份情,部隊是他們永遠的家,離開了家,唐老也希望他們過的好……

 

 “唐爺爺,這裡我來過,這裡的大龍蝦很好吃的。”唐笑笑上前一步拉著唐老的手笑道。

 

“哦?大龍蝦?嘿嘿,看這地方就知道,這裡吃的東西肯定不會比王家的酒店差。”唐老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以前他做生意的時候就經常聽說這個地方,不過這裡,對於當時的他和他的那一圈朋友來說還算神秘,只是偶爾有人被更高一個流程的人帶進去玩過,和唐大少當時的圈子也是一樣的,能進去一次,出來,那就是談資!

 

“呵呵,小唐,你想來這裡的話,以後天天來都沒問題,這裡是葉家小五開的,你這個姑丈要過來,他們肯定不會攔著的。”唐老笑呵呵的說道。

 

“還是算了,進了這個地方,我渾身都有些不舒服,這裡不怎麼適合我待,太舒服了,太好了,呆久了會消磨意志的……”唐龍的眼睛四處轉了一圈之後笑道。

 

“老唐,不簡單,不簡單啊,第一次過來就感覺到了,我和老齊也很少過來,就是因為這裡太舒服了,人活著,就不能太舒服,否則就是放縱,一旦放縱了起來,整個人也就廢了 。”王黎民點頭道。

 

“聽王董事長意思是我們天上人間要給你們弄點刀山火海才能吸引你們過來了?哈哈……”

 

 這個時候,拐角處一個聲音傳了過來,緊接著一個胖胖的身影出現……

 

 “啊,是袁經理,打擾了,呵呵,我今天可是帶了一大幫人過來照顧你生意的……”王黎民笑道。

 

他和袁經理,也算是老朋友了,每次過來,袁經理都會親自招待,深知,這傢伙絕對是個笑面虎的角色,生意人講究一個四平八穩,朋友越多,生意就越好做,袁經理這樣有能量的人,正是王黎民最佳的結交對象……

 

 “那我是要多些王董事長的多多照顧了,咦……唐,唐,唐老,您老也過來了……”從拐角處剛走出來的袁經理一邊回答者王黎民的話,一邊看向來人,當他看到最前面那個精神抖擻的老人家時,頓時愣住了,到底是股什麼瘋居然把這位大神給請來了……

 

“呵呵,我不能來嗎?”唐老笑道。

 

袁經理他沒見過,不過對方認識自己,唐老也絕對不會例外,好歹也在海市呆了三四年,要是連自己都人不清楚,恐怕葉群也不會放心把他放在這裡……

 

 “當然不是,當然不是,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啊。”袁經理有些激動的搓了搓手掌心,想握手,但好像有什麼顧忌,又不怎麼敢向前……

 

 他說白了就是葉群的一個手下罷了,就是葉群見了唐老也得恭恭敬敬的喊一聲唐爺爺呢,何況是他……

 

 “袁經理,這兩位你認識嗎?”王黎民指著唐龍和葉玲笑道。

 

“認識,認識,當然認識了,唐先生您好,葉玲小姐好!”袁經理看到葉玲的時候似乎還有些激動……

 

 “袁經理?你我看著你好像有些眼熟啊,你是不是叫袁天虹啊?”葉玲看著胖乎乎的袁經理,有些不確定的問道。

 

“是啊,沒想到葉玲小姐還記得我!其實去年你們去京師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見過一次的。”聽到葉玲還記得自己的名字,袁天虹就更加激動了,渾身的肥肉一顫一顫的……

 

 “呵呵,對不起,當時我急於回家見父親,沒有註意到你,我們很多年沒見過了,沒想到你還是這麼胖……”葉玲輕笑道。

 

葉玲的話,頓時引起了眾人的一片笑聲……

 

“老媽,袁叔叔以前就很胖嗎?”唐笑笑拽了拽葉玲的衣服笑道。

 

“笑笑小姐,叔叔從前就很胖!對了,上次唐少帶的明星簽名冊你喜歡嗎?”袁經理笑道。

 

“喜歡,好多我喜歡的人呢。”唐笑笑開心道。

 

“呵呵,叔叔最近又找了一些沒在上面簽過名的一些明星,從新做了一個簽名冊,待會兒送給你好不好。”袁經理笑道。

 

為了這簽名冊,他 也是動了不少腦筋,連國外的明星都有不少……

 

 “好啊,好啊,袁叔叔真棒!”唐笑笑甜甜一笑道。

 

“好了,好了,我們都先找個地方坐一會兒吧,唐飛應該很快就來了。”唐龍開口道。

 

“是是是,唐老,葉玲小姐,你們這邊請……”

 

 一旁的服務員都看的有些發呆,袁經理又開始點頭哈腰了,這次又是過來了什麼大腕?好像沒看到那個很囂張的年輕人嘛……

 

 所謂很囂張的年輕人,自然就是唐大少了……

 

 沒辦法,已經在天上人間打架三次了,這裡的服務員想不記住他都難… …

 

 唐大少帶著雲裳裳,在後座上將兩塊玻璃搖了下來,看著感受著外面的自由的風,不由得笑道:“裳裳,你說有人會飛嗎?”

 

 “飛?這要看你理解的概念是什麼了,一直飛肯定做不到,不過只是飛一段距離或者一點時間,還是可以做到的。”雲裳裳笑道。

 

前面的阿虎阿豹兩人則是左耳聽右耳朵冒,他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他們所能了解的……

 

 “你能做到嗎?”唐大少問道。

 

“不,現在不能,以後或許有機會可以。”雲裳裳搖頭道。

 

古武者雖然也是異能者,不過古武者的能力是自己修煉出來的,從無到有,這個過程是非常艱辛的,而一些先天顯性異能者的異能是天生的,通過鍛煉可以讓自己的異能變得更加強大。

 

比如隱身能力,開始的時候可能只能隱身幾秒鐘,而且不能動,但是通過一定方法,持久不懈的鍛煉就可能隱身幾個小時,還可以自由移動……

 

 “真期待,有一天,可以自由飛翔,感受一下鳥兒在天空中翱翔的滋味兒……”唐大少抬頭望著天空悠悠的說道。

 

雲裳裳聞言只是一笑,想像鳥兒一樣飛行,就是先天級高手也做不到,或許聖級高手可以做到吧……

 

不過有些異能者在很弱小的時候就可以做到,比如吸血鬼,在化身蝙蝠的時候會產生一雙翅膀,比如風屬性異能者,擁有控制風的力量,可以將自己帶起來……

 

 “阿虎,我們還有多久可以到天上人間?”

 

 “唐少,很快的,十多分鐘吧,天上人間的位置距離我們下 的高速路口很近……”阿虎笑道。

 

唐大少抬頭俯視前方,不由得輕輕一笑,海市,我終於回來了……

 

 車子停在了天上人間門口,唐大少撥通了袁經理的電話,他想把車子直接開到天上人間裡面去,可不想停在車庫,這麼多東西要往下搬,從停車庫到庫房這麼遠的距離,鬼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正在客廳裡陪伴唐老,葉玲等人的袁經理在電話響起的一瞬間,馬上接了……

 

 “袁經理,我已經到了,你讓保安給我找個路,我要把車子開進去,到你提前給我找的庫房那裡。”唐大少道。

 

“唐少,您到了啊,好好好,我馬上安排人帶您進來……”

 

 隨著袁經理的一句話,所有人都站了起來,他們來這裡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等唐飛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