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晨的陽光直射到唐大少的眼簾,在非洲呆了幾天,在京師呆了幾天,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在自己床上躺一下……

 

 熟睡中的唐大少突然感覺毛孔有些癢,不由得用手撓了撓,可是過一陣那種癢癢的感覺再次傳來,睡熟中的唐大少頗為不耐煩的字啊此抓了抓癢……

 

 如此幾次三番下來,唐大少直接大手一揮做了個摟抱的姿勢,直接撲到在床上……

 

 一陣香氣襲來,懷中的溫香軟玉頓時讓唐大少清醒過來……

 

 而鄭雅婷則是一臉尷尬的看著唐大少,她不過是想作弄一下唐大少,可是沒想到居然被對方用這種姿勢摟在懷裡,假如這個房間裡就她們兩個也就罷了,可問題是後面還有人看著呢……

 

 “咿呀,不知羞啊,不知羞,老哥,你怎麼能抱著婷婷姐呢?”

 

 人小鬼大的聲音傳來頓時讓唐大少一陣尷尬,直接跳了起來……

 

 而鄭雅婷則是一陣慌亂,急忙從床上起來,整理了一下被壓扁的衣服……

 

 好在唐大少自己沒有裸睡的習慣,身上還穿著睡衣,否則這下可就全走光了……

 

“你這丫頭,怎麼這麼沒禮貌,不敲門怎麼能進別人房間呢?”唐大少頗為鬱悶道。

 

“嘿嘿,老哥,怎麼就光說我一個人呢?婷婷姐不也是沒敲門進來的?怎麼她能進來我就不能?好歹我也是你妹妹,你也太厚此薄彼了吧……”唐笑笑嘿嘿笑道。

 

唐大少和鄭雅婷兩人被說的臉上一陣紅,一陣白,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笑笑,我只是想過來叫他起床的……”雲裳裳臉色微紅道。

 

“我知道啊,裳裳姐也經常一個人叫我哥起床的嘛。”唐笑笑抿嘴道。

 

鄭雅婷聞言頓時衝著唐大少翻了個白眼,而唐大少心中則是感覺冤枉的很……

 

 雲裳裳假如過來叫自己起床的話是絕對不會用撓痒癢這一招的,她會先叫自己幾聲,不起的話直接把被子掀開仍一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