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只是王軍一句開玩笑之言,不過字裡行間也可以透露出重重信息,以不到一年的時間,白手起家,掙下了這百億家當,絕不是誰都能辦到的……

 

 “老哥,你讓我們選的禮物呢?在哪裡?”唐笑笑問道。

 

“過來,這個箱子,你打開,裡面的東西你隨便選。”唐大少笑著指著一個箱子道。

 

唐笑笑走上前去,打開箱子,看著滿箱子閃閃發光的珠寶首飾,雙眼閃爍著異樣的光芒,嘴角一絲口水都要留了下來……

 

 這裡的珠花,項鍊,手鐲等等雖然較為古樸但是絕對漂亮,奢華,要知道這些可都是潘家十幾代人的收藏,每件都可以算的上是精品……

 

 唐笑笑從中間拿了一個蝴蝶結一樣的金釵,在蝴蝶的兩個翅膀上鑲嵌著兩粒明晃晃的珍珠,隨意晃了一下,居然還能發出撲閃撲閃的聲音……

 

 “老哥,我發現了一件事……”唐笑笑突然開口道。

 

“嗯?什麼事?”唐大少好奇道。

 

“就是你太小氣了,這麼一箱子的東西,你居然就讓我挑三件,你這讓我怎麼挑啊?這裡很多東西都好好看……”唐笑笑別過臉來說道……

 

 “別不知足啊,是不是三件也不想要了?”唐大少聞言撇嘴道。

 

“哼,三件就三件……”唐笑笑哼了一聲,然後轉過頭去,繼續挑選……

 

 “老媽,裳裳,婷婷,如嫣,你們也過去挑幾件吧,王哥,小齊,你們要是有看中的也可以那幾件啊。”唐大少笑道。

 

“哼,老哥,我又發現了一件事……”唐笑笑再次撇過臉道。

 

“又發現了什麼?我很小氣的……”唐大少翻了個白眼道。

 

“不是,我發下你對我這個妹妹就很刻薄,但是對王哥,齊哥他們就很好,對裳裳姐,婷婷姐和如嫣姐就更沒的說了,重友輕妹,重色輕妹,我鄙視你……”唐笑笑道……

 

 刻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