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嗎,我倒是想看看是誰,要把我弟弟的扔海裡去,是你嗎?”

 

 唐大少剛放完狠話,一個厚重的聲音出現在唐大少的耳邊……

 

 唐大少轉過頭去頓時一驚,不是他看到說話的那個人有多吃驚,而是在說話的那個人旁邊還見到了一個人,這個人才是真真正正的令他吃驚……

 

 “唐先生,我說是誰這麼囂張,在船上就敢公然行凶,原來是你啊”

 

 “小泉死一郎先生,我們我們又見面了,呵呵,你對這一腳,應該不陌生吧……”唐大少笑著握了握自己手中的拳頭,關節吱吱作響,頗有些威脅之意……

 

 唐大少朝後面看的時候,看到了四個人,其中三個熟人……

 

 一個身材高高大大的不認識,應該就是那個光頭強的哥哥,而另外三個人唐大少也算是挺熟悉了……

 

 正是小泉十一郎和他的兩個保鏢……

 

 “小泉君,您認識他?”那高大的男子聞言眉頭輕輕一皺。

 

“呵呵,王超君,這位可是我的老相識了,我這次來華夏,就是為了他來的,沒想到剛到海市想和王超君出來散散心,就碰到了他,真是無巧不成書啊。”小泉十一郎笑道。

 

“兄弟,這就是那個小泉十一郎?被你嚇得尿了褲子的那個傢伙?”王軍適時的湊了上來說道。

 

所謂打人不打臉,說人不揭短,王軍的這句話算是戳進了小泉十一郎的要害了……

 

 只見小泉十一郎看向王軍的眼神,恨不得想要一口將王軍給吞掉的樣子……

 

 而那王超聞言則是狐疑的看了小泉十一郎一眼,他是什麼人物,王超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會被對面的這個年輕人嚇尿褲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