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孫,想不到你對市場還這麼了解啊。”唐大少笑道。

 

“唐少,我表哥就是在拍賣行工作的,我經常和他會有一些交流的,所以對價格知道的多一些。”小孫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道。

 

阿虎和阿豹看著這一倉庫的箱子,苦笑著搖了搖頭,這下子總算是見到什麼是土豪了,王家在華夏也是首屈一指的巨富了,但是家裡收藏的東西和這些一比,好像也快變成破爛了……

 

 其實,國內很多博物館裡的東西要真拿出來拍賣,那價值,恐怕比唐大少的都誇張許多倍,例如那青銅器中的至尊,司母戊鼎,四羊方尊等等,這些東西,恐怕出價十個億,也會有人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直接給成交了……

 

 “嗯,幹得不錯,小伙子,有沒有興趣去那里工作啊?”唐大少笑道。

 

這傢伙絕對是個人才,也是個有心人……

 

 “小六子,你小子,老毛病又犯了啊?”葉群笑道。

 

“嘿嘿,工作來去自由嘛,你現在這里呆著吧,等我海市的博物館正式開張了,你就可以過去了。”唐大少笑道。

 

小孫聞言不由的愣了愣,自己有答應過說不在京師乾了去海市嗎?

 

怎麼這唐少說的好像自己一定要去一樣……

 

 “唐少,這些東西都是要拉倒海市去的?”阿虎問道。

 

“嗯,除了那些金子銀子留給我五哥之外,別的東西全部拉走。”唐大少點頭道。

 

“可是這些東西要放在哪裡?博物館大廈還沒蓋好呢,家裡恐怕是放不下這麼多東西吧。”阿虎道。

 

“家里當然是放不下,這些東西,要全部放在海市的天上人間,等到我的博物館完全建造完成了,就把這些東西全部放到博物館裡去。”唐大少道。

 

“唐少,這麼一批東西,您是從哪搞來的?不是去打劫了博物館吧……”阿豹問道。

 

“呵呵,這東西的來歷,說來可笑,你們剛剛看到金條和銀錠上面都有刻字了吧。”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