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唐母葉玲和小蘿莉唐笑笑的調侃2C唐大少是一點反應沒有2C但是三女卻架不住了2C各個是俏臉微紅……

 

 “如嫣,你去做刑警了?”唐大少看著面前三個餐盤里東西,先一口乾掉一杯果汁,然後拿起一片麵包塞進了嘴裡……

 

這三個盤子裡對於唐大少來說不僅僅是食物,更是愛……

 

 “嗯,你去非洲的那幾天,剛調換的工作,我想做點實事!”唐如嫣點頭道,同時頗有些緊張的看著唐大少,生怕唐大少不支持她……

 

 其實,她要做這個,家里人是每一個支持他的,就連一向疼她的爺爺也是……

 

 不過,唐如嫣的性子堅硬,認准的事情,是極少改變的,家里人也知道阻攔不住,所以只好聽之任之……

 

“嗯,有想法是好的,我支持你,不過一定要注意安全,有空多跟裳裳練習點功夫,這裡也有你一個房間的,以後每天就直接來這裡住吧。”唐大少點頭道。

 

其實在他的內心深處是不願意讓唐如嫣去冒險的,不過,他知道,假如不讓她去,她或者會乖乖聽話,但她自己不會快樂……

 

 “嗯,我會注意的,只是搬到這裡來,真的好嗎”唐如嫣的臉色有些漲紅……

 

 自己在海市可是有家的,這麼公然住進了唐家,會不會影響不好,再者,唐飛這麼讓自己住在他家裡,又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當然,唐大少其實是沒想太多的……

 

只是既然要交給唐如嫣練習功夫的話,肯定是住在這裡比較方便,而且也方便他半夜'偷香竊玉'……哦,不對,是洗毛伐髓……

 

“有什麼不好的,如嫣,你就放心在這裡住著就是了,你父親和唐老那裡,我去說!”葉玲笑道。

 

“那,好吧……”唐如嫣低頭道,聲音細如蚊聲……

 

 “開始是裳裳姐姐住在我們家,然後是婷婷姐姐,現在如嫣姐姐也來了,老哥,你這是給我準備了三個嫂子啊……”唐笑笑瞇著嘴唇一個一個的開始點名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