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00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data-ad-slot="1785499332">

 

隨著江浩南自己心神不寧,被唐大少抓住空檔,連續幾拳頭,全部蓋在他的臉上,江浩南頓時被打的有些暈乎乎的……

 

 這個時候唐大少後退兩步,用處了他的必殺絕技——佛山無影腳!

 

唐大少飛起一腳,正中江浩南心窩,江浩南整個人被踢的後腿幾步,自後撞在了那錢經理的身上……

 

 解決完所有的人,唐大少拍了拍手掌,然後衝著葉群豎了個大拇指道:“五哥,夠狠!”

 

 葉群聞言老臉一紅,畢竟偷襲人家下三路,不是什麼正當招式,貌似沒啥好炫耀的……

 

 “你們哪一位是葉先生?”這個時候,錢經理湊了過來問道。

 

唐大少等人對視了一眼,這裡很多人都姓葉……

 

 “我,三零八包廂是我訂的。”葉群道。

 

“好的葉先生,三零八包廂已經準備妥當,請幾位入座點餐,我去叫服務員。”錢經理道。

 

“好,地上的這些傢伙,趕緊讓他們滾蛋……”葉群道。

 

“是,是,是。”錢經理連續答了幾個是……

 

 唐大少等人如願入座,隨後,兩名男性服務業跟隨者錢經理走了進來……

 

 葉群對這里當然是最熟悉的,菜單都不用看,菜名張口就來,主要就是以烤鴨為主,加了些餅子和醬料,一些涼菜,最後來了一分特色的鴨湯。

 

“哎,我說經理,我記得你這裡的服務員都是女的啊,什麼時候都換成男的了?”葉群點完菜之後奇怪的問道。

 

這裡他偶爾會過來,因為要去玉泉山養老院,是剛好路過這裡的。

 

“快別提了,以前我們這裡是用女服務,可是現在女服務員都不願來這裡,很多來打工的人都換了地方,依我看,恐怕用不了多久,就是男服務員都招不到了。 ”錢經理嘆息道,同時心裡又想起了剛才的那一幕,不禁菊花一緊……

 

 “哦?這是怎麼回事?”唐大少疑惑道。

 

“幾位有所不知啊,剛才和你們發生衝突的那些人,就是這裡的黑社會,以前這裡雖然也有黑社會,可是也就收點保護費甚麼的,而且對像也是小店,像我們全聚德這樣的他們是不敢收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