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努力,所有的箱子全部平鋪在倉庫之內,十幾名保全人員在將最後一箱金子抬到了房間之後,齊刷刷的站了起來看向阿虎,似乎是在問,自己等人的表現,阿虎是否滿意……

 

 “好,幹的好,很好!一個個也都很有精神!”阿虎看著眾人笑道。

 

看到阿虎的微笑,眾人也都露出了笑意,他們在面對阿虎的感覺就像是第一天進入部隊面對教官一樣,能得到教官的讚揚,對於他們而言是一件無比榮耀的事情!

 

“唐少,東西全都辦好了,請驗收!”阿虎轉過頭來看向唐大少道。

 

“呵呵,幹得很好,我很滿意,我們開始第一趟弄這些東西的時候可是費老大勁了,袁經理,這些人很不錯,我替你表示下,今年的工資全翻倍如何? ”唐大少笑道。

 

袁經理聞言頓時苦笑道:“唐少您都說了,當然是按照您的意思辦了……”

 

 其實葉群出身軍隊,或者整個葉家都出身於軍隊,葉群對這些退伍軍人已經是非常好了,薪資水平什麼的放在外面也絕對屬於高工資,現在再翻個倍,那就更多了……

 

 “多謝唐少,多謝唐少,不過我們不能要那麼多,我們已經拿了一份工資,這些東西就是我們應該做的,翻倍什麼的,真的不用了。”那小平頭急忙搖頭道。

 

他們不是那種不知足的人,天上人間招手退伍軍人,招收軍屬進來工作,本來就是對他們的照顧,工資薪水比起外面起碼高了五成,現在又要翻倍,他們的心裡怎麼過意的去……

 

 “小嚴,唐少都說了翻倍,你們就拿著吧,就當群少給你們發的獎金了,這位唐少是群少的表弟,所以唐少給的,其實就是群少給的,你們級不要推辭了!”袁經理急忙道。

 

“群少的弟弟?唐少好,我之前不知道您是群少的弟弟,還暗自誹謗過您呢,我有錯……”那小嚴看著唐大少頗為不好意思的搖了搖頭道。

 

“呵呵,誹謗我?怎麼誹謗我?”唐大少笑道。

 

“您每次來了天上人間總是打架,每次袁經理還都是幫著您的,我們還以為您是個紈絝的太子黨呢……”小嚴不好意思的笑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笑了,軍人就是這點好,正值,有什麼說什麼,雖然話不怎麼中聽……

 

“哈哈,小猴子,想不到你還有這麼些豐功偉績呢,在你五哥的場子裡打架,真有你的啊……”唐老笑道。

 

唐大少聞言不由跌撇了撇嘴,還場子裡,搞得跟黑社會一樣,再說了那打架能怪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