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應該?那你們說,應該怎麼處理呢?”唐大少冷聲道。

 

“唐先生,他是我弟弟,讓我來吧……”王超突然道。

 

“好,我看著你,不過,要是我不滿意的話,嘿嘿……”唐大少嘿嘿一笑,露出結拜的牙齒,然而在王超看來,這卻像是凶獸的獠牙,想要擇人而噬……

 

 王超點了點頭,然後面帶陰冷的走向依舊撲到在地上的光頭強……

 

 “哥,哥,你不要打我……”

 

 唐大少他們之間的對話,光頭強也聽到了,現在看著自己哥哥走了過來,毫無疑問,是來教訓自己讓對方滿意的……

 

“啪,啪……”

 

 王超也不說話,直接拉起自己的弟弟站了起來,然後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弟弟,左右開弓,朝著光頭強的臉上,一巴掌接著一巴掌的抽,彷彿沒一巴掌都用盡了力氣,幾巴掌過後,光頭強的臉上就想是貼了麵包一樣浮腫起來……

 

 然而,唐大少不發話,王超不敢停下,而光頭強更不敢躲……

 

 他不知道小泉十一郎是誰,也不知道那個逼迫小泉十一郎的人是誰,但是他知道一個人,就是王軍……

 

 有王軍在,光頭強就像是被釘在了甲板上,任憑王超一巴掌一巴掌的輪下來,他就是不敢有絲毫挪動……

 

“弟弟,不要怪你哥哥,我打你,還有分寸的,只是讓你受點皮肉之苦,要是讓人家過來教訓你,恐怕你得去半條命……”王超在心裡暗暗道……

 

 唐大少微笑的看著這一幕,沒有說話,對於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同情,在他們的身上,不知道發生過多少令人髮指的事情,這些個混的傢伙,又有哪個是乾淨的?保准一查一個底……

 

 唐大少能冷心來看著那王超教訓光頭強,可是有人看不下去啊……

 

“老哥,這個光頭強也怪可憐了,都挨了這麼多下了,不要再打了吧……”

 

 小姑娘的心總是柔軟的,雖然光頭強對唐笑笑心懷不軌,但是看著光頭強這麼挨打,唐笑笑還是難以接受這樣的場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