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叔叔,您這麼凶狠的表情之下,我嚇得都不敢說話了……”王軍弱弱的說了一句。

 

齊父聞言氣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你還嚇得不敢說話了?

 

尼瑪,你一次又一次的差點沒玩死我……

 

 王黎民眼見齊父的臉色變得更黑了,不由得笑道:“老齊,小輩給你開個玩笑,至於這麼認真嗎?”

 

 “哼,開玩笑,我都從一千萬加到一個億了。王軍你說,剛剛你是不是說沒有第三天了?”齊父頂著黑炭臉惡狠狠的看著王大少,彷彿只要王大少敢說一個'不'字,馬上就要……

 

 一千萬他是不怎麼在乎的,但是一個億,就算是王黎民自己也不可能說自己不在乎!

 

“齊叔叔,確實沒有第三天了,還是第二天。”王軍抹了一把冷汗說道。

 

齊父身為齊氏集團的董事長,其目光的威嚴,帶給王軍的壓力還是蠻大的。

 

“哼,說。”齊父冷哼一聲。

 

其實事情發展到這裡,齊父也知道自己基本上不可能得到魚腸劍了,這王氏父子還有那唐飛都在看自己的笑話,不過自己就是一個不服輸的 人,他 倒要看看,這唐飛能撐多久。

 

齊家,有的是錢!

 

“是這樣的那次賭局賭的不止是現金,還有賭石。”王軍說道。

 

“具體點。”齊父板著大黑臉說道。

 

“嗯,具體就是唐飛跟那天鳳祥的何碩進行賭石,雙方各選三塊賭石,然後根據切出翡翠的總價值訂輸贏,勝者不但可以得到三千萬現金,還可以拿走所有賭出來的翡翠。”王軍一邊用濕巾抹汗,一邊說道。

 

王大少感覺自己就像是在走鋼絲一樣,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萬丈深淵'……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這唐飛那一次賭局不僅僅得到了六千五百萬的現金賭注,還有那些解出來的翡翠明料對吧,那天鳳祥的何碩我也聽說過,據說是海市第一賭石高手,而唐飛居然能贏他,想必切出來的翡翠價值不菲吧。嘿嘿,算你厲害,我出五個億,如果你還能再說出一個理由來,我就徹底放棄了。”齊父惡狠狠的說道。

 

他感覺自己已經被逼到風口浪尖,那魚腸劍雖然名頭偌大,來歷驚人,可是具體能不能值五個億,誰也不知道,也許他會做一次虧本的買賣,但是如果這個買賣他不做,那可就丟大人了,畢竟之前他已經放出話來了,身為齊氏的董事長,他丟不起這個人……

 

 當然如果五億還不行的話,再往上加,那可不是丟面子的問題了,而是會被人稱之為傻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