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哼,你這個傢伙,小熊貓可以給你一包,但是大熊貓你就別想了。 ”王黎民冷哼一聲道。

 

“大熊貓而已,不想就不想。呃,什麼?不對,不對,你剛剛說什麼?大熊貓?”齊父猛地站了起來。

 

“是啊,大熊貓,那禮盒中不僅有小熊貓和茶葉,還有大熊貓!”王黎民悠然自得的坐在沙發上,揶揄的看著齊父,讓你老小子敲我我竹槓,嘿嘿……

 

“大熊貓?真的是大熊貓?一盒嗎?王哥,別那麼小氣嘛,分兄弟一根怎麼樣?好歹咱哥倆也是幾十年的老交情了。”齊父聽到了大熊貓,深吸一口涼氣,然後舔著臉,一副諂媚的樣子,王哥都叫上了,以前可都是老王,老王的叫……

 

 沒辦法,大熊貓這東西太稀罕了,頂級貢茶,耗費一番功夫花上大價錢,還能弄個那麼一點,但是大熊貓?你再多的錢也買不來,國家領導人專供,擱以前那就是給皇帝抽的煙,就算有人敢賣,你也得有渠道搞得到才是,真正能搞到這煙的人誰會SB的拿出去賣?

 

“一盒?嘿嘿。”王黎民不屑的笑了笑。

 

嗯?難道不是一盒?齊父看到王黎民不屑的樣子,心裡打了個突。

 

“不是一盒?難不成還能是一條?”齊父的呼吸開始粗重起來。

 

“嗯,就是一條。”王黎民點了點頭道。

 

“真的?”齊父眼珠子裡已經不是紅光了,而是綠光……

 

 “比真金還真。”王黎民道。

 

……

 

 唐大少三人出了別墅的大門都上了王軍的那輛悍馬,而阿虎和阿豹兩人早已經在車上等候了,本來唐大少要開自己的車,卻被王大少給攔住了,按照王大少的話來說,唐大少的那'破車'早該換了,開出去丟份啊,而齊大少的那輛瑪莎拉蒂跑車上面只有兩個座位,悍馬的空間足夠大,所以選擇這一輛。

 

“破車?自己那車買來還沒兩年好不好,一直定期保養,怎麼就成了破車了,好歹也是二十多萬買的呢……”

 

 唐大少雖然心裡不忿王大少對自己車子的評價,不過如果跟瑪莎拉蒂,悍馬比起來,那還真的和破車差不了多遠,人家一輛車差不多能買自己十輛車……

 

 “我說唐哥,以您這身份出門居然還開了一輛小小的寶馬,真是太低調了,要不我把我那瑪莎拉蒂送給你吧,那輛車我才買了倆月,還是新的。”齊云霄衝著唐大少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