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三個合夥做生意。 ”王軍自信一笑道。

 

“合夥做生意?你有什麼好主意?”齊云霄奇怪的問道,唐大少也比較好奇。

 

“未來房產方面的發展前途大家都清楚,現在建築材料有你老爹在做,房產開發建設,我老爹在做,你不覺得還差最後一步沒人做嗎?”王軍反問道。

 

“室內裝修?”唐大少疑惑道,昨天他剛經歷過,所以反應比較快。

 

“對,就是室內裝修方面,目前建材市場是齊叔叔一手在調控,而房地產的龍頭就是我們王氏集團,反倒第三個步驟的室內裝修方面並沒有一個主宰性的公司,假如我們插手這一塊,憑藉唐飛的背景,你我的人脈和財力,就算把公司做成海市室內裝修的龍頭企業也大有可能,這一塊的利潤可不比你老爹做的建材差。”王軍點了點頭道。

 

齊云霄皺著眉頭想了想道:“室內裝修這一塊肯定可行,背景,資產,人脈,我們樣樣不缺,只是這公司你們倆人誰來牽頭?”

 

 在齊云霄看來,這公司組建也肯定是王軍或者是唐大少來牽頭,和王軍想比,自己能力方面有所欠缺,和唐大少想比,自己的背景稍差,不管從哪方面來說,三個人中自己都是最差的那一個。

 

“我不行,我對什麼裝修公司不感興趣,投資可以,正好手上有閒錢。”唐大少看到齊云霄的把目光轉向他,連忙搖頭說道。

 

“你不用想了,牽頭的人就是你。”王軍說道。

 

“我?”齊云霄一愣,他們三個人要是組建一個公司,公司規模肯定不會小,怎麼讓三個人中明顯最沒有優勢的人來牽頭呢?

 

“對,你也聽到了,唐飛他對這個沒興趣,他也做不好,而我雖然能做好,但是你看我已經兼任了王氏集團的一大堆頭銜,哪裡還有精力去管這個公司?所以你最合適,而且這個公司之所以組建,就是為了讓你得到你老爹的承認。

 

說實話,在未來,我不希望你弟弟接手齊氏集團,這個人太陰沉了,而且和官方的那些傢伙走得比較近,而齊氏集團對於王氏集團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明白,所以,即便是為了未來王氏集團的發展,我也希望你能繼承齊氏集團。

 

室內裝修這一塊明顯是個大蛋糕,現在來分的人還不多,我們要搶占先機,要資金有資金,要人脈有人脈,要背景有背景,一切具備,你也不需要管理太多,找一個專業的經理人做總經理,你來做董事長,只要企業發展到一定程度,你老爹自然會認可你。”王軍道。

 

“嗯,王哥說得對,小齊,其實初期咱們也不需要做什麼,用錢收購一個裝修公司,然後拿錢砸就是了,比如那個莉莉,王哥不是很熟悉嗎?把她挖過來,我們用錢把海市最頂級的設計師都挖過來,找個職業經理人去打理,然後你把控一下大局,一個公司不久出來了嘛 ,只是有一點,千萬不能在公司瞎搞,不然的話……”唐大少捂著嘴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