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怪乎你會對著魚腸劍沒有沒什麼想法,原來是葉老嫡親外孫,好啊,看來你們都知道就我一個人不知道,然後專門看我笑話呢?”齊父冷笑道。

 

 “嘿嘿,能看到你齊大董事長吃癟的時候可不多,況且,這事情不止我和王軍知道啊,你兒子也知道唐飛的身份啊,昨天他就知道了。”王黎民捂著嘴唇一笑,極度'無恥'的直接把齊大少當成替罪羊丟給了他老子。

 

“哼,真是老子的好兒子,回去看我不削他,這麼重要的事情不及早告訴我,還有心在外面玩一夜?”齊父陰沉著臉色說道。

 

其實齊大少又躺槍了,他在知道唐大少的身份之後就回過一次家,可是那個時候他老子不在啊,想著反正也不是什麼要緊的是,明天說也是一樣的,然後就出去嗨皮了一天……

 

 王黎民笑著搖了搖頭道:“孩子還小,千萬別打的太重了。”

 

 能看到別人的家庭暴力,貌似也挺有趣的,他看似說別打的太重,其實意思是給我照'死'裡打……

 

 “雲霄要是有你加小軍一半的本事,以後我也就能放心的退休了,可以吧齊家整個交給他了,可是他?唉,這個不爭氣的混賬東西。”齊父搖頭痛罵道。

 

同是海市的頂級富二代,兩人生活的環境也差不多,可是彼此相差怎麼這麼大呢?要說敗家?好吧,齊父承認,王軍要比他兒子更敗家,但是要說起能力,自家兒子比起王軍來那可是差了好幾條街。

 

王軍從四五年前大學還沒畢業的時候就已經在插手家族企業管理了,而自己的兒子已經畢業好幾年了,讓他上班不去,整體就知道開跑車,泡妹紙……

 

 “哈哈,小齊他也沒你說的那麼不堪,小軍他也沒你想的那麼好。”王黎民開心的笑道,誰不希望別人誇讚自己的兒子?

 

對於王軍,王黎民還是比較滿意的,嗯,除了時常惦記自己的藏寶庫之外,別的都還可以,雖然花錢很厲害,每年總要霍霍個幾千萬出去,但是他手下的那幾家公司早就給翻著倍的賺回來了。

 

王黎民從來不怕王軍花錢,王氏集團掙來的錢就是用來花的,就怕王軍沒本事掙錢,這樣的話,家業再大,總有敗光的時候,所以他也理解齊父的心思,但是不能明著講啊,總不能當著人家的面說,小齊就是不行,只能花錢,不能掙錢……

 

 這就是華夏和歐美不一樣的地方,別人誇讚自己的時候,自己總要謙虛一番,說句'哪裡,哪裡'或者說'還行吧',而歐美人就不一樣了,他們在華夏人的眼裡就是天生虛榮心較強,在別人誇讚自己的時候總是照單全收,一點不拉,所以說老外千萬不能在華夏的官場混,不然的話,到處都是給你穿小鞋的領導……

 

 “行了你,就自個偷著樂吧,你們王氏集團的接班人算是有了,我們齊氏集團還愁著呢。你這小熊貓就是唐飛帶給你的?”齊父問道。

 

“嗯,前天小軍去了趟飛機場接機,回來的時候剛好碰到我請關副市長在家裡談話,這個關副市長確實厲害,油鹽不進啊,後來那關副市長要抽煙,小軍直接從帶回來的禮盒中拿出了一條小熊貓,現場拆開,打開一包,遞給了關副市長。哈哈,你是沒看清楚,那關副市長看到那一條小熊貓的時候眼睛都直了。”王黎民大笑道,其實當時他的表現比關副市長也好不到哪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