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哪裡是我捧你啊,你本來就很厲害,那天的高仿古玉騙了那麼多人,還不是被你一眼就看出來了?而且第二天你在那珠寶展會上,跟何碩對賭,何碩可是被稱之為海市賭石第一人,那可不是吹出來的,實打實的'戰績'可還不是被你踩在腳下?

 

不但讓天鳳祥輸了三千萬現金以及價值近億的翡翠明料,還連累許多海市富豪加起來輸了進一個億,讓那些富豪對天鳳祥都產生了怨念,要不然你以為現在鄭氏珠寶行的生意能那麼火爆?昨天很我老爹賭,贏了,今天跟小齊的老爹賭又贏了,嘿嘿,你說你不是賭神是什麼?”

 

 王軍細數看一下唐大少的戰績,發現,唐大少自從出道以來與人對賭,貌似還從沒輸過?

 

“王哥?唐哥跟天鳳祥的何碩賭石?那何碩我可是見過的,很厲害,那天用三百萬買了一塊賭石,然家解出了價值兩千多萬的翡翠明料,唐哥居然能贏何碩,真是了不起。 ”齊云霄衝著唐大少豎了個大拇指。

 

賭石這玩意,去年的時候齊云霄也跟在王軍屁股後面玩了幾把,當近千萬的毛爺爺打了水漂之後,齊大少就收手了,他知道賭石不是騙人的,他也親眼看見過人家用幾十萬賭漲道幾千萬的,可是太少了,他齊大少沒那個運氣,還是遠離吧。

 

“呵呵當然了,不然的話怎麼贏你老爹?那天唐飛解出了一塊極品紅翡,據說是以前切廢了的平洲標王,完全解出來之後,裡面全是極品紅翡,還有很多血玉翡翠。血玉翡翠你知道吧,我老媽在拍賣行買了一副,花了一千兩百萬呢,那一塊血玉翡翠和極品紅翡加起來,天鳳祥的老闆直接要出四個億,我兄弟都沒賣!”王軍傲然道,好像那血玉翡翠是他解出來的一樣……

 

 四個億?

 

齊云霄咋舌不已,雖然他們齊家很有錢,可是他齊大少因為並沒 有負責家族的具體事務,只是吃喝玩樂,每年的花銷也就在一兩千萬左右,四個億,都夠他用二三十年了,這真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另一邊,齊父和王黎民兩人來到書房,對視而坐。

 

“昨天你跟關副市長出去吃飯了?”齊父眉毛一掀,面帶笑意的問道。

 

“呵呵,你也知道了?是小齊這孩子告訴你的吧。”王黎民笑道,昨天他回來的時候,剛好看到齊云霄也在自己家,所以他認為是齊云霄告訴了他老爹,只是王黎民還有一點看不懂,齊云霄為什麼沒告訴自家老子唐飛的真實身份呢?

 

假如齊云霄告訴了他老爹唐飛是葉老的嫡系外孫子,恐怕瞬間就會絕了得到魚腸劍的心思,也不用輸出去一個億的賭注了,自己不就是在知道這魚腸劍在唐飛手裡的時候馬上絕了得到魚腸劍的心思嗎?

 

其實王黎民冤枉了齊云霄,昨天他在王軍和唐大少兩人進入藏寶室之後是返家了一趟,可是沒看到他老爹,然後又獨自駕車出去泡妹紙了,一夜未歸……,早上剛回來就被齊父拎到了王家,然後正好碰到王氏父子吃早餐,根本沒來得及說啊……

 

 在自己老爹要買魚腸劍的時候,想說,卻被王家父子兩人接連'威脅'……

 

 “小齊?呵呵,這孩子昨天一晚沒回來,今天一早剛回來就被我拎道這了,能跟我說什麼?海市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昨天有人看到你和關副市長一起進了一個包房,消息就這麼傳出來了。”齊父搖頭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