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行五人走進貴賓區,直接來到一個兌換籌碼的窗口,把那盛有三百萬的皮箱扔到窗口上說道:“這裡有三百萬,給我兌換十萬的籌碼給我兌換二十五個十萬的籌碼,十個五萬的籌碼。- ”

 

 裡面兌換籌碼的是兩個美女,其中一個十分爽快的接過那箱子打開,熟練的取出一踏踏粉紅色的毛爺爺,大致點了點數目,衝著身邊的助手點了點頭,那助手快速從櫃檯中取出了二十五個十萬的籌碼,和十個五萬的籌碼遞了過來。

 

那些籌碼並不算大,約莫比一百元的人民幣稍大一圈,很薄,特殊材質製成,十萬的籌碼是金黃色的看上去有些像是黃金製品,而五萬的籌碼則是銀白色的略小一些。

 

王軍接過籌碼隨意衝裡面抽出兩漲五萬的遞給阿虎和阿豹道:“難得來一次,去玩吧,輸了算我的,贏了是你們自己的。”

 

 阿虎和阿豹兩人感激的看了王軍一眼,然後每人接過一個籌碼,他們兩個對於保護王軍工作還是很滿意的。

 

王家對他們有恩情,每年給他們高新不說,跟在王軍出門的機會其實並不算多,畢竟海市不是什麼戰亂的地方,而每次出門王軍總是特別的大方,比如上次去黑市唐大少贏得那兩千萬其中有一千萬分給了王軍,但是王軍也沒有全部拿走,給兩人每人分了二十萬。

 

不要以為二十萬很少,相對於那上千萬來說,二十萬確實算不得什麼,可是兩人的工資滿打滿算,一年也不過才十萬左右,普通人的平均工資,一年也就一萬多,這麼一算,二十萬還少嗎?

 

那些工資對於兩兄弟而言反而成了小頭,大頭都在王軍這裡,比如這次剛進賭船還沒開始,就已經兩兄弟就已經得到了十萬的籌碼!

 

王軍笑了笑,這種籠絡人心的小手段算不得什麼,以後萬一真的碰到什麼危險,還要靠著兩兄弟保護自己,對於身邊的人,王軍是從不吝嗇,但一次也不能給予太多,這是一種駕馭手下的手段。

 

“小齊,你暫時就先別兌換籌碼了,我先給你一百萬玩著,贏了你回頭給我就是。”王軍數出了九個張十萬的金色籌碼以及兩張五萬的銀色籌碼遞給齊云霄說道。

 

“呵呵,行,等回頭我就給你。”齊云霄爽快的接了過來,一百萬而已,對他們這種頂級大少來說根本算不得什麼。

 

“兄弟,你也拿一百萬吧,我們先玩著,你那一個億的支票就不要拿出來了,太誇張了。”王軍也數出了一百萬的籌碼遞給唐大少說道。

 

“呵呵,王哥,我先小試幾把,用不了這麼多錢,給我一張十萬的就行了。”

 

 唐大少笑著從王軍手裡捏過一張金色的籌碼來到兌換窗口說道:“給我來十張一萬的籌碼。”

 

 那服務台裡的小姐一愣,不過還是接過了那張金色籌碼,然後拿出了十張紅色籌碼遞給唐大少,上面寫著10000的字樣,顯然是一萬的籌碼,這一萬的籌碼入手微涼,顯然也是金屬製品,可是比起那十萬的籌碼來,可就差了多了,唐大少感覺那十萬的籌碼也許就是用黃金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