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王,這魚腸劍可以藉我看一下嗎?花了我一個億,看看總不為過吧。 ”齊父湊到王黎民身邊用灼熱的眼神死死的盯住魚腸劍,彷彿那是一名絕世美女一般。

 

“你想看?那要看看人家這把劍的原主人同不同意啊,我可做不了主。”王黎民揶揄道。

 

“小唐,你看。”齊父尷尬的看了唐大少一眼。

 

“呵呵,王叔叔,這劍暫時就先放在您這,您和齊伯伯隨便看,只要不弄壞了就行。”唐大少笑呵呵說道。

 

以魚腸劍的鋒利,只要不是故意砍一些特別誇張的東西,怎麼也不可能弄壞,他就怕這兩個傢伙想測試魚腸劍的鋒利,用來砍什麼合金之類的那就慘了,畢竟古代是沒有合金的,這魚腸劍能不能砍透合金,誰也不知道……

 

 “這個你放心,起碼我不會用一塊破布來纏劍柄。”王黎民調笑道。

 

唐大少聽了老臉一紅,沒想到自己隨意找了一塊破布,居然還被王黎民給盯上了……

 

 “嗨,兄弟,你猜昨天晚上我從藏寶庫裡拿出了什麼東西? ”王軍一拍唐大少的肩膀,一臉賤笑的摸樣,讓王黎民看了不禁想拿大鞋底板子抽他兩下子……

 

 “這麼快就拿到手了?嘿嘿,王叔叔的藏寶室裡好東西那真叫多啊,我試著猜猜看吧。”唐大少嘿嘿笑道。

 

“嗯,你猜。”王軍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子了。

 

“我猜是多彩盤,昨天我們在藏寶室的時候,我可是看到你對著那多彩盤都快流口水了,而且我看過你的收藏,瓷器這一塊在你的藏品裡可是弱項。”唐大少笑道,那鈞瓷多彩盤即便是在望黎民的藏品裡也是數得著的,絕對珍貴。

 

就在唐大少說道多彩盤的時候,王黎民的嘴角不自覺的抽動了幾下……,自己的那藏寶室號稱是'貔貅',只進不出,沒想到昨天一下子出去了兩件,昨天他一宿沒睡,不僅僅是為了魚腸劍,也有心疼自己寶貝的意思。

 

“呵呵,不對。”王軍笑著搖了搖頭。

 

不對?正常,王黎民的精品收藏太多了,王軍可選擇的也太多了。

 

“難道是康熙的'天子行璽'?我看你挺喜歡收藏玉器的,你送我的雞油黃貔貅,還有愛新覺羅?永琪的翡翠扳指,以及賭石等等。”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