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飛,你這一下子,可是他們所有人都給忽悠瘸了……”鄭雅婷抿嘴偷笑道。

 

“這話說的,怎麼能是忽悠呢?我還沒收他們學費呢,這可是我這一年多總結出來的三大最賺錢方法……”唐大少道。

 

沒收學費嗎?

 

怎麼可能……

 

 唐大少是這麼樂於貢獻的人嘛……

 

 每個人五百萬,那不是學費……

 

 已經告訴過你們了,我賭,基本沒輸過……

 

 蔚藍的海水蕩漾著碧波,唐大少此時異能全開,將整條船的水底世界全部收入腦海,眾人的魚線上,有的已經掛上了魚,然而他們都在回味唐大少的話,一時間,居然沒人收線……

 

 有的魚兒甩動靈活的身體,脫離的魚鉤,有的魚兒被掛在魚鉤上,劇烈的掙扎……

 

 唐大少剛剛放下去的魚鉤,周圍並沒有聚集到魚兒,這讓他不由得有些鬱悶,大家都是把魚鉤撒進海裡,可是為什麼他們就能釣到魚,而自己就要靠異能作弊才能弄到魚呢……

 

 “哎呀,我有魚兒上鉤了……”

 

 “我也是啊,脫鉤跑了,我暈……”

 

“還好,還好,我的還在,過來吧,我的乖寶貝……”

 

 ……

 

 唐大少看著眾人基本上都開始收穫自己的第一條魚,而薛峰這個傢伙已經收穫了第三條……

 

 “唐飛,假如你剛才說的都是真的,那麼我們是不得不佩服你,掙錢的本事確實很厲害,而且也確實是無法複製……”

 

 “但是,除了掙錢之外,輪到釣魚,你恐怕……嘿嘿,我想,今天我們大家都能都小發一筆了,有土豪捧場哦……”薛峰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