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這傢伙說什麼耍流氓?

 

一陣海風襲來,唐大少忽然感覺自己的下本身涼颼颼的……

 

低頭一看……

 

 尼瑪……

 

 剛才丟出去的浴巾急忙被拉了回來,改在下半身,隨後怒罵道:“哪個缺德玩意把老子泳褲給扒了,還給我刮了毛……”

 

 特麼的,是可忍孰不可忍,扒了褲子也就算了,你特麼把老子的毛毛都刮了是什麼意思?

 

眾人聞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居然都哈哈大笑起來……

 

 你自己上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誰閒的蛋疼把你的毛給刮了……

 

“你們笑什麼?婷婷,怎麼回事啊?我怎麼躺在這裡了?我記得我……”

 

 剛剛說到這裡,唐大少突然回想起,自己下水之後發生的事情,尼瑪,這毛似乎是電鰩王用力過猛,結果全都脫落了,泳褲也變成灰了……

 

 想到這裡,唐大少急忙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尼瑪,果不其然,禿子一個……

 

 “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下水之後,我們足足等了你四十多分鐘,你才出來,你出來之後就昏迷了,我們把你弄到船上的時候發現,你的頭髮眉毛全沒了,泳褲也不見了……”鄭雅婷道。

 

“我說唐飛,你不是在下面碰到什麼美人魚了吧,顛鸞倒鳳一番,結果把自己的內庫都忘記穿了……”董平大笑著調侃道。

 

自從唐大少將薛峰救了上來之後,這一眾香江富豪圈的二代們就真正接受了唐大少的存在,說話的時候也沒有了開始時候的那些顧忌……

 

 “是啊,唐飛,要不然怎麼連泳褲也沒了呢?這一點你可要好好的給婷 婷交代一番啊,下面的美人魚就這麼漂亮?”萌萌笑道。

 

唐大少聞言苦笑道:“你們就不要再調侃我了,底下哪有什麼美人魚啊,電鰩倒是有一大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