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工呼吸?讓我上?

 

我擦,我是男人,這傢伙也是男人……

 

 船上不是有女生嘛……

 

幹嘛一定是我……

 

 “為什麼要我去……”錢波鬱悶道。

 

“你說呢?剛才要不是一個人丟下他跑了,他能這樣嗎?現在是給你機會,將功贖罪,快去……”唐大少道。

 

錢波聞言頓時暗罵:“特麼的,又不是我讓他跳的水……”

 

 “錢波,就是你了,快點吧,想想看,要不是人家薛峰下潛的快,替你擋了災,說不定現在躺在這裡的就是你,救人要緊,不要磨蹭……”李澤友開口道。

 

眾人看到李澤友開口,也紛紛道:“錢波,你還有沒有良心啊,快去人工呼吸啊,要不是人家體力擋災,這會兒指不定你就掛了……”

 

 錢波心裡那個鬱悶啊,臥槽,怎麼就成了我的問題……

 

 明明是我先下的水……

 

 無奈眾人的起哄,錢波是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要是人都被唐飛給救回來了,結果因為自己沒有人工呼吸掛了,這次老薛家肯定要和自己老錢家死磕了……

 

看著錢波捏著薛峰的嘴,深吸一口氣,然後一臉嫌棄的親了上去……

 

 那滋味……

 

 那酸爽……

 

 嘖嘖……

 

“咳,咳咳……”

 

 在錢波嘴對嘴的度氣過程中,薛峰突然咳嗽起來,突然吐出了大口的海水,而錢波此時正鼓足了氣跟薛峰舌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