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行麼?”萌萌問道。

 

鄭雅婷聞言不禁臉色一紅,這死丫頭,哪有這麼問的……

 

況且,這個死木魚疙瘩,到現在還……

 

 看著滿臉漲紅的鄭雅婷,萌萌知道自己口誤,急忙改口道: “我是問他憋氣半個小時行嗎?這傢伙不是說讓你等三十分鐘?”

 

 鄭雅婷聞言臉色更紅了,原來是自己想歪了……

 

 “半個小時,應該可以吧,我沒見過他憋氣這麼長時間,不過,應該可以的……”鄭雅婷道。

 

記得之前,雲裳裳說過,她憋氣半個小時隨隨便便,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唐飛應該可以吧……

 

 “應該可以……”萌萌頓時無語……

 

 這是小事嗎?這可是生死攸關的大事,怎麼能用應該兩字……

 

“憋氣我倒是不怎麼擔心,既然他這麼說了,肯定有把握,就算沒有憋氣這麼長時間,也會上浮,以他的水性來說,不會遇到什麼危險,現在就怕那些電鰩,或者是別的東西……”李澤友憂慮道。

 

“嗯,我現在總算知道了,人類對於海洋的探索還處於很初級的階段,海底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這次要不是唐飛救我的話,我肯定會葬身魚腹……”薛峰道。

 

鄭雅婷聞言眉頭輕輕皺起,其實,經過這麼多時間的相處,鄭雅婷早就知道,不論是雲裳裳還是唐飛兩個都是正常人,這麼說不是罵他們,而是說他們的能力都超出了普通人所理解的範圍……

 

 雲裳裳就不說了,基於她之前曾經在自己面前表現過的一些東西,比如一掌下去,將一杯開水凍成冰塊等等,要不是這樣,自己也不會跟她學習古武術……

 

 而唐飛,雖然沒有表現出太多的不正常,但是,鄭雅婷知道,這一年多來的改變就是他最大的不正常……

 

 比如自己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切出的翡翠,對於一個從沒接觸過賭石的人來說,怎麼可能一下選中兩塊有翡翠的賭石?又怎麼可能將之完美無缺的解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