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算你運氣好,五百萬,回頭我就給?你,放心不會賴賬!”薛峰鬱悶道,不是誰都和李澤友一樣,隨身帶著支票……

 

 “釣了金槍魚就是運氣好了?昨天我還弄了條鯊魚呢……”唐大少不屑道。

 

鯊魚?開玩笑呢,眾人聞言直翻白眼……

 

 下面這條金槍魚個頭雖然不小,可也在能理解的範圍之內,但是用這麼一條來和鯊魚比,那還是笑話,這金槍魚個頭再打,碰到鯊魚,那也是斑馬遇到了獅子,白給的,兇猛程度就不一樣。

 

這年頭,人家弄鯊魚都是用特製漁網或者魚叉,你見過誰用魚鉤的……

 

 “真的假的啊,還鯊魚,越吹越大了吧 你……”薛峰不屑道。

 

唐大少聞言笑道:“吹牛?我來到這里之後有吹過一次牛嗎?愛信不信。”

 

 眾人不由得把目光看鄭雅婷,誠然,你是沒怎麼吹牛,不過說話照樣是不靠譜,在他們的心裡還是鄭雅婷他們這個從小的伙伴,更加容易獲得他們的信任……

 

 “你們別這麼看著我,他真的沒有吹牛,昨天在海市的時候,他確實的釣了一條鯊魚上來,不僅將自己的腦袋伸進鯊魚的嘴裡,最後還在大海裡騎鯊魚……”鄭雅婷道。

 

眾人聞言看著鄭雅婷的目光有些怪異,唐飛說自己釣上來一條鯊魚,雖然難度很高,但也不是不靠譜,只是很難做到,但是到了鄭雅婷的嘴裡,怎麼變得……

 

 變得……

 

 怎麼說呢,有些神話色彩……

 

 把腦袋伸進鯊魚嘴裡,在海裡騎鯊魚?

 

誰見過這麼好說話的鯊魚?

 

”婷婷,你腦袋沒事吧,怎麼聽著,你像是在說雜耍一樣……”萌萌不由得摸了一下啊鄭雅婷的額頭……

 

 “你們……哎,算了,給你們說你們也不懂,當然,我也不懂,給你們看點照片吧……”鄭雅婷聞言苦笑著搖了搖頭……

 

 萌萌第一個拿過鄭雅婷的手機,翻看了幾下之後,整個嘴吧張成了O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