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眾人不屑的目光,唐大少輕笑道:“我說真的……”

 

 這句話一出來,眾人的眼神就更加怪異了……

 

 “好吧,假如你們也能和我一樣做到一些事情的話,再加上一些運氣,一年也能掙一百億……”唐大少道。

 

“什麼事情?”萌萌聞言不由得來了精神……

 

 當然,不止是萌萌,而是所有人都來了精神,神級賺錢大師現場教授一年掙得一百億的經驗,哪個不是側著耳朵傾聽,就連一向對唐大少看不順眼的薛峰也不例外……

 

 “我起家,主要是靠三樣東西,只要這三樣你們能做到一樣,一年就算掙不到百億,估計幾十個億還是沒問題的。”唐大少輕笑道。

 

鄭雅婷聞言不由得抿嘴偷笑,顯然,她大致猜出了,唐大少到底是要說什麼了……

 

 “哪三樣?我不要一年掙一百個億,我一年能掙一兩個億就滿足了……”雙眼亮起了小星星,似乎想起了自己要是一年有一兩個億的零花錢,應該怎麼將它們花出去……

 

 “那好吧,既然你們的好奇心如此重,我就說說吧。鑽石,翡翠這些東西,你們都了解嗎?”唐大少問道。

 

“當然了解了,婷婷家裡就是專門動這個的嘛。”清影道。

 

“嗯,鑽石,暫且不說,先說翡翠!翡翠是從哪裡來的你們知道嗎?”唐大少道。

 

“當然知道了,賭石嘛,緬甸公盤我還和婷婷一起去過。”萌萌搶先道。

 

“哦,也就是說你們會賭石了?那沒什麼好說的了,我要說的第一樣,就是賭石!”唐大少道。

 

“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要我們去賭石發財?”萌萌看向唐大少的眼神頗為怪異……

 

 眾人聞言也是撇嘴不屑,開什麼國際玩笑,讓你傳授如何一年掙一百億呢,結果你讓我們去賭石……

 

 賭石這玩意,他們這些人還真的不陌生,多數都玩過,十賭九輸,基本上是沒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