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了救人,唐大少也是拼了,極力下潛,水聲的震動似乎影響到了下面的電鰩,一個個的又搖晃著身體開始上浮……

 

 隨著第一隻電鰩出現在唐大少的靈氣探測範圍,緊接著,一隻又一隻的出現,密密麻麻,連唐大少自己也數不清楚,這裡到底有多少電鰩……

 

 “我沒有惡意,我是想救回我的同伴,他需要呆在空氣中,不能一直在海水里。”唐大少嘗試著發出了這麼一段信息……

 

 隨著唐大少的這段信息發出,一時間那些電鰩不在上升,但是一個新的傢伙出現了……

 

 探測到這個大傢伙,唐大少也是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這個時候要是能張嘴,肯定來一句:“我靠,這麼大……”

 

 沒錯,電鰩王出現了……

 

 兩隻魚鰭展開,加起來,真的有十幾米大小,在那大傢伙的身邊總是有絲絲的藍色火光閃耀,顯然,這個傢伙身上的電能要比那些普通電鰩強太多了,有些控制不住的感覺……

 

 “你是誰?”電鰩王發出了這麼一段信息過來。

 

“我叫唐飛,偉大的電鰩王,我是來救我的同伴上去的,並且保證以後不會過來打擾偉大的電鰩王……”看到這個玩意,唐大少終於知道自己的危機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了,尼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雖然他與這電鰩王相距百米,但是他隱隱有種感覺,假如這傢伙發怒的話,今天自己無論如何是逃不出去的,說幾句軟化,恭維一下,也不會掉一根毛……

 

 雖然偉大的幾個字,讓唐飛感覺自己也有些起雞皮疙瘩……

 

“嗯?你為什麼能和我溝通?為何其他的人類不行?”電鰩王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唐大少有些無語,以往碰到的不論是野馬王還是雪獒狼王,或者是大白,可沒有一個人會問自己這個問題啊……

 

 “你撒謊!”電鰩王道,同時它的身體四散出一些微型的弧光,顯然,對於唐大少的不誠實,這個傢伙十分的憤怒……

 

 “好吧,基於某特殊的原因,剛才我確實說謊了,我和普通的人類不一樣,我能夠和任何生物溝通,具體為什麼能溝通,我也不知道……”唐大少無奈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