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萌萌,你說什麼呢?”鄭雅婷聞言頓時臉色沉了下來……

 

 “婷婷,你到底是怎麼了?怪不得盈盈說你跟變了一個人似的,果然是這樣,盈盈已經把你的事情都告訴我們了,我們所有人都為你打抱不平呢……”那萌萌急忙道。

 

“我用不著,我的脾氣你們是知道的,不要惹我生氣!盈盈這個死丫頭,亂嚼舌頭根子,等我回到海市再去找她算賬……”鄭雅婷道。

 

“好吧,好吧,不說就不說吧,你這丫頭的火爆驢脾氣,什麼時候能改一改?倒是作風改的挺快……”那萌萌也頗為生氣的說道。

 

“嗯,我有我自己的選擇,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咱們不是小孩子,都有自己的考慮!”鄭雅婷直接道。

 

“唉,可惜了友哥哥,為了你,痴心一片……”萌萌嘆息道。

 

“你知道的,我一直也是拿他當哥哥看待的……”鄭雅婷聞言沉默了一下道。

 

唐大少聽了之後不由得暗暗道:“看來這個李超人家裡的兒子確實很屌啊,沒追到婷婷,居然還有人為他打抱不平……”

 

 這次這個聚會會不會來錯了,到時候這些傢伙肯定會炮轟自己吧……

 

 不過千夫所指,想想也挺興奮的……

 

 “好吧,那麼就重新介紹一下吧,我知道你叫唐飛,你好,我叫蘇萌萌。”

 

 “你好,唐飛!”唐大少笑著和蘇萌萌握了握手……

 

 “你好,我是清影……”

 

……

 

 當下,幾個人陸續介紹過來一邊,唐大少便在諸多美女的簇擁之下緩緩朝著那緋色的維多利亞號走去……

 

 維多利亞號的甲板上,不少身穿正裝打扮的小帥哥們,還有幾個濃妝豔抹的美女翹首以待,似乎是在等待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