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釣魚這種事情,對於除了唐大少之外的人來說可謂輕車熟路,熟練的將掛上魚鉤,放入魚兒,將魚線扔進大海……

 

 唐大少見狀也不著急,反而找個位置,慢悠悠的擺弄起魚竿來,薛峰等人見狀,不由的撇了撇嘴,你看這唐飛的架勢,就知道,絕對沒釣過幾次魚,連魚線拆解,上鉤都u這麼難,哪裡像是經常會釣魚的人……

 

 不管別人是什麼眼光,唐大少依然是一邊將自己的異能探出,另一邊慢慢的拆解魚線,上鉤,直到幾分鐘過後,薛峰都已經釣了上來第一條魚之後,唐大少的魚鉤居然還沒下水……

 

“唐先生,你到底行不行啊?要不要我教你怎麼給魚鉤上餌料啊?”薛峰將手中的魚兒脫鉤之後扔進身邊的水桶,毫不客氣的嘲笑道。

 

“呵呵,你還是關心關係你自己吧,等會兒別哭鼻子就行了……”唐大少笑道。

 

“開玩笑,等我都有了收穫,而你的魚鉤還沒下水,我會哭鼻子?哼,這裡可是有二十多個人,等會兒,交錢的時候別心疼就好了!”薛峰冷哼道。

 

“哈哈,一聽你就有點小家子氣,區區一個億的江幣就能讓我心疼?別拿我和你比,太沒出息了……”唐大少不屑的大笑道……

 

 薛峰聽了之後,那個氣啊,什麼叫自己小家子氣?和自己比,就太沒出息了?

 

哥們是香江富二代中的精英好不好?包養過好幾個明星的好不好,怎麼就沒出息了?

 

“薛峰,你還是不要和他爭了,要說錢這玩意,一個億米幣擱在一年前,打死他他都拿不出來,可是現在,他還真的不在乎……”李澤友搖頭笑道。

 

“阿友,你這是什麼意思?”薛峰不解的問道。

 

“你對他不了解,我也是來之前,才粗略的對他了解了一下,一年前,他和我們一樣,也是個二代,不過現在人家轉身成為一代了,我們還是二代,拼錢的話,我們在場的人中,恐怕還真沒人能拼過他,包括我……”李澤友苦笑道。

 

唐大少聞言,不由得輕笑,這傢伙說話還真有意思,一年前的自己,確實是打死拿不出這麼多錢,這不廢話嘛,那個時候自己家裡所有的資產也不過就一千來萬而已……

 

 雖說當時自己也算是個二代,但是和他們這些人比起來,肯定是窮鬼,這些人一年的花銷,恐怕都能比得上一年前的整個唐家… …

 

 李澤友拿當時的自己和現在的他們相比較,確實是再給自己留面子了……

 

 “我還是沒聽懂……”薛峰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