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唐大少並不是沒有腦子,這種情況之下,只要不是自己隨便殺人,這種有足夠理由情況下的殺人,老爺子肯定不會坐視不理,讓自己坐蠟的……

 

 就是因為有了這一層保障,唐大少才會一槍爆了那向玉麟的腦袋,才有膽子想再次爆了那秦壽的腦袋……

 

 當然,要是唐大少拿著槍無惡不作,胡亂殺人的話,恐怕也不用等國法,老爺子自己就會親自斃了他……

 

看著唐大少一臉認真認錯的表情,黃司令滿意的點了點頭道:“好了,那秦壽就暫時在我這,我派兩個人保護你,你可以呆在這裡,也可以去找你女朋友了。接下來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我會處理好的!”

 

 唐大少聞言點頭道:“那就多謝黃大哥了,你還是安排兩個人送我一下吧。”

 

 背後有人就是好,哪怕是殺人闖禍了,後面也有人兜著……

 

 “嗯,好,小邱,進來!”黃司令道。

 

之前的押送唐大少過來的邱雲聞言推開門走了進來。

 

“首長!”

 

 “嗯,給你安排個任務,你帶一個兄弟,從現在起,跟著唐飛,保護他的安全,直到他離開香江返回內地,能不能做到?”黃司令道。

 

“報告首長,能!”邱雲大聲喊道。

 

“嗯,去吧,選一個精銳出來,你們倆就跟著唐飛吧,聽他的安排就好,去吧。”黃司令擺手道。

 

“是,首長!”邱雲聞言看了唐大少一眼,退了出去……

 

 “邱雲可是我手下的尖兵,保護你的安全,絕對不是問題!”黃司令笑道。

 

“麻煩黃大哥了,我其實也不用貼身保護,只要他們把我送到鄭家就好了。”唐大少道。

 

“這可不行,你不知道,這裡是香江不比內地,雖然也禁槍,但屢禁不止,向家的人手裡是絕對有武器的,而且為數不少,他們要是知道你殺了向玉麟,保不齊狗急跳牆,還是安全第一。”黃司令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