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起這件事來,也是很奇怪,所有的東西都是放在保險庫裡的,所有的保險庫都好好的,沒有任何損壞的痕跡,但是裡面的東西就莫名其妙不見了……”

 

 “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個人能給出一個答案來,到底是怎麼回事……”鄭宇軒苦笑道。

 

“什麼?保險庫全都好好的?難道所有的保險庫密碼都一樣?”唐大少楞道。

 

“那怎麼可能,每個參展公司的保險庫密碼都是由自己公司的人掌管,肯定不會一樣,可是奇怪就奇怪在這裡,東西不見了,無緣無故消失了,就好像從來沒出現過一樣……”鄭宇軒道。

 

“還能有這麼奇怪的事情?保險庫的放在哪裡的?”唐大少問道。

 

“就在巡展會的大樓裡。”鄭宇軒道。

 

“保險庫的大樓?世界珠寶巡展會是在哪裡召開的?”唐大少問道。

 

“鷹國,蘇格蘭市!”鄭宇軒道。

 

“在鷹國?嗯,我知道了,鄭叔叔,麻煩你買四張去鷹國的機票,我要親自去鷹國一趟!”唐大少道。

 

“你去鷹國?難道還想查案嗎?那麼多警察都找不到痕跡……”鄭宇軒驚訝道。

 

“總要努力一下啊,我們那麼多東西總不能白丟了吧……”唐大少笑道。

 

“你想過去看看也行,不過四張機票,你都想帶誰過去?”鄭宇軒問道。

 

“今天阿虎和阿豹會過來,他們倆你是見過的,等他們倆到了,我就讓黃大哥派給我的兩個兵回去,到時候就我和婷婷還有阿虎阿豹四個人過去 就好了。”唐大少道。

 

昨天他就已經給王軍打過電話,讓他今天送阿虎和阿豹兩人來香江……

 

 倒不是他不放心邱雲和凌風的保護,而是習慣於阿虎和阿豹兩人在身邊的感覺……

 

 “阿虎和阿豹?王軍的那兩個保鏢?嗯,這樣還行。”鄭宇軒道。

 

“婷婷,我們去鷹國看看吧,說起來,我們兩個還沒有一起去旅行過,這次就當是散心了。”唐大少看像鄭雅婷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