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餵,大哥,是你嗎?”唐大少接了電話後直接說道。

 

果然電話的對面傳來葉雄的聲音道:“小弟,怎麼回事?老黃說你殺了人?”

 

 “嗯,我殺了人……”唐大少點頭道。

 

“真的?有人看到沒?”葉雄眉頭緊皺問道。

 

“有一個。”唐大少道。

 

“就一個?這個人在哪裡?”葉雄問道。

 

“也在黃將軍這裡。”唐大少道。

 

唐大少知道葉雄問這句話的意思,人少的話,好處理……

 

 “嗯,那就好,現在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殺人,被殺者是什麼身份?”葉雄道。

 

“殺人的原因……”唐大少聞言看了黃司令一眼,有些事情他不知道應不應該當著黃司令的面說……

 

 聽到唐飛有些遲疑,葉雄道:“沒事,老黃是自己人,放心!”

 

 黃司令曾經是葉雄老爹手下的一名低級軍官,能當上少將,主管駐江部隊,一則靠他自己的努力,而則有葉家的提攜,所以他在葉雄看來是絕對可以信任的人!

 

“是,大哥,情況是這樣的,我今天……”唐大少大致將情況說了一遍,當然也沒有忘記提起在非洲的事情,只是沒有說出具體的內容,但是把向家和血梅花之間的關係說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該死的東西,居然敢找僱傭兵殺你,還綁架你,哼,向家,很好!”葉雄聽了之後,雙目噴火……

 

 居然有人敢綁架唐飛,還動用了僱傭兵,這絕對是觸犯了他們葉家的底線!

 

“大哥,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好在因為上次在海市的時候,那次槍傷,老爺子擔心我的安全,給我弄了個身份,可以持槍,不然的話這次真的危險了……”唐大少嘆息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