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爺爺,九顆紫眼睛的事情,我們過後再說,反正也不是我們一件損失這麼多,總要大家齊心協力的尋找。”唐大少笑道。

 

“話是這麼說,能不能找得回來,可就難說了……”鄭老爺子搖頭道。

 

“爹,這個我們過後細說吧,唐飛,你怎麼會被綁架?”鄭宇軒問道。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和婷婷兩個人下了飛機,婷婷做了小源的車子過來,我做了那秦壽的車,在跟了兩條街之後,秦壽就故意將車子遠離……”

 

 “我感覺不對勁,想打電話,結果被這傢伙利用慣性的力量,把手機給弄沒了,然後就帶著我去了一個廢棄的工廠……”唐大少苦笑道。

 

“你怎麼沒有反抗啊,警司的人從監控中找到你們,說你太鎮定了,根本不像是被綁架的樣子……”鄭宇軒道。

 

“呵呵,鎮定那是因為我有底氣,我手中其實有兩部電話,還有武器,就是想看看這傢伙能玩出什麼花樣。”唐大少笑道。

 

“你倒是鎮定自若。”鄭宇軒笑道。

 

“是啊,他一個人我又有槍,怎麼會怕他?不過在進入那廢棄工廠之後,我鬱悶了,居然碰上了老朋友,帶著幾十個人,把我圍了起來……”唐大少笑道。

 

“是向玉麟吧……”鄭宇軒道。

 

“嗯,是向玉麟這傢伙,後來我知道向玉麟和那秦壽兩個人合夥,想要殺我,計劃好像是要把我給活埋了……”唐大少點頭道。

 

“活埋?這兩個傢伙夠狠啊!”鄭宇軒聞言倒吸一口涼氣,假如不是唐飛身上有槍的話,那現在豈不是……

 

 “狠是挺狠的,不過做事不嚴密,居然也不搜我的身,其實在進入那個工廠之前,我就已經把消息傳遞出去了。”唐大少道。

 

“嗯,婷婷他們兩個到了之後見不到你,給你打電話結果關機,給秦壽打電話的時候先是通了一下,然後也是關機,老爺子預感事情不好,所以讓我報警,聯繫警司找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