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知道你是個土財主,不過大哥他們要是需要錢的話,也輪不到你出錢,不是還有我呢?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掙錢,讓咱們家裡那些人可以安安穩穩的,不用為了錢亂伸手,安安穩穩做清官。”葉群笑道。

 

“呵呵,五哥,是不是很多家族都這麼做啊?”唐大少笑著問道。

 

“嗯,大多都會這麼做,畢竟做到一定程度,人情禮往花錢其實不少的,單靠那點工資福利肯定是不夠的,這個時候就家族就需要有人做出犧牲,有了家族提供的便利,要是還賺不到錢,只能說明他是豬!”

 

 “不過,大多數家族子弟極少有像我這樣直接放棄前程的,許多人會選擇聯姻的方式,將家族的女兒嫁給體質之外的人,由他來經商,提供給家族資金。”葉群笑道。

 

“那我真是佩服五哥了,為家族犧牲蠻大啊。”唐大少拱手道。

 

“別瞎扯了,體制內根本不適合我呆,還是現在爽啊,香車美女,想幹嘛幹嘛,多自由?哪像大哥二哥他們,我給他們錢他們都不敢拿太多… …”葉群撇了撇嘴不屑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頗為無語,華夏畢竟是官本位國家,不知道多少人想當官呢,可是自己這五哥卻不屑一顧……

 

 “哈哈,說的也是,要是讓我去混體制,我肯定也不行,老爺子或許就是看看到這一點才沒有讓我去軍隊或者去國家部門吧。”唐大少大笑道。

 

“老爺子哪裡是看你,分明是看小姑的,兩位老人家覺得對小姑有虧欠,自然不會逼你做什麼事了,況且,咱們葉家也到頂峰了,所謂盛極而衰,乃是常態,老爺子估計也是看透了吧。”葉群搖頭道。

 

唐大少聞言暗暗點頭,盛極而衰說的沒錯,當有一天老爺子走了,唐大少的大舅也退休了,到時候葉家就難以維持現在的鼎盛了……

 

 不過,每一次的蟄伏都是為了下一次的一飛沖天,倒也沒什麼好說的,況且就算大舅退了,但是高層影響力還在那呢,就好像現在的老爺子一樣……

 

 “嗯,或許是吧。 ”唐大少點了點頭道。

 

“家族未來不是我們來所能掌控的,還是讓大伯二伯,大哥二哥他們去操心吧,我們就是及時早行,哈哈……”葉群大笑道。

 

車子來到潘家四合院門前,唐大少下車之後嚇了一跳……

 

 這里和之前他過來的時候萬千不一樣,正面的圍牆被推到了大半,大門都不見了,一台挖掘機還在嗡嗡作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