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怎麼辦?涼拌!東西該是你的誰也拿不走,你還真是傻人有傻福。”邢老笑道。

 

王軍聽了抹了把冷汗,什麼叫傻人有傻福3F他王軍在邢老的眼裡,居然成了傻子……

 

 “好了,王哥你帶著吧,這是我師父拼了老命才雕刻出來的東西,你要愛護啊。”唐大少笑道。

 

既然師父都說要給王軍,唐大少自然鬆了口氣,也沒必要在中間橫插一槓子了……

 

“那邢老,我也不能站您的便宜,三十萬的雕刻費用實在是太少了……”

 

 “停停停,不要跟我提加錢這回事,不然你就是侮辱了我,也侮辱了它!”邢老連連擺手,直接打斷了王軍的話……

 

 王軍聞言有些有些尷尬的看向唐大少,就這麼拿走這玉石雕刻,他當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啊……

 

 “呵呵,師父,您這作品還沒起名字呢,不如先起個名字吧。王哥,東西是你的,冠名權就留給我師父吧。”唐大少笑道。

 

“當然,當然,這東西是邢老雕刻出來的,取名當然是邢老來了。”王軍連連點頭道。

 

“嗯,取名,就叫它玲瓏玉山吧。”邢老看著玲瓏玉山,雙眼中露出慈愛的光芒……

 

 很多人說,許多藝術家會把自己的作品,當做孩子來看待,邢老現在看著自己手下雕刻出來的這玲瓏玉山,就有這種感覺,一种血脈相連的感覺……

 

 “玲瓏玉山,好名字,師父,這玲瓏玉山足以傳世了吧。”唐大少輕聲道。

 

“當然足以傳世。”邢老傲然道。

 

每一件宗師級的作品,都可以流芳萬古!

 

“那師父您應該留下您自己的獨門印記啊,讓後世之人也知道,是誰將這玲瓏玉山雕刻而成的。”唐大少再次道。

 

“留下印記?”邢老雙目之中露出渴望的神色,但是在第一時間,他還是看向了玲瓏玉山的原主人——王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