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師父和三師兄那似乎見了鬼的表情,唐大少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貌似自己又一次表現太過了……

 

 “小子,以前我只聽老唐說你的眼力如何如何厲害,我只當是你看東西準,能撿漏,但是我今天也不得不說一聲佩服,這五個地方經過你這麼一番描述,整體效果更上一層樓!”

 

 “之前我說過,等這擺件雕刻出來價值不下兩百萬,現在經過你這麼一修改,就是三百萬,我也敢賣了!”

 

 “好,很好!你的思維很開闊,看來,剛才那個劉關張的故事對你來說是起作用了,你有這份眼力,只要努力跟我學習雕刻,你的未來不可限量,哪怕是成為一代宗師,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邢老對著唐大少的肩膀重重的拍了一下道……

 

 唐大少有些齜牙咧嘴的捂著被邢老拍過的肩膀,他自己也發現,自己師傅在誇人的時候,似乎就喜歡用熊掌給人猛來一下……

 

不得不說,師傅的身體素質真不是蓋的,年紀都這麼大了,手頭上的力氣還這麼厲害,就連唐大少那改造過 的身體,也覺得骨頭一麻……

 

 “小師弟,厲害,厲害,你實在是太厲害了!師兄佩服,佩服的五體投地,你這麼刁鑽的眼光是怎麼練出來的,能不能教教我?”石岩先是衝著唐大少拱了拱手,然後又恢復了那嬉皮笑臉的表情……

 

 “瞎說什麼呢?什麼叫刁鑽?不過你師弟這眼力,確實厲害,這擺件經過他一修改,可不就是更上一層樓。”邢老點頭道。

 

“我說師傅,三師兄,你們就別再誇我了,我有幾斤幾兩,我自己清楚,我剛才不過是把我的感覺說出來罷了,哪有你們說的那麼誇張……”唐大少一抹額頭冷汗道。

 

“行了,過度的謙虛就是驕傲了,我說你改的好,就是改的好,經過你這麼一修改,接下來,我要重新將設計圖畫一畫,你們倆都先出去,不要打擾我修改設計圖。”邢老道。

 

“是,師父,走,師弟,我們先去外面。”石岩拉著唐大少的手直接回到休息廳……

 

 “三師兄,師父工作起來每次都這樣嗎?”唐大少問道。

 

“嗯,大多數是這樣,設計圖是師父畫的,那全景圖原本是我和他兩個人討論出來的,經過了好幾次的修改,本以為都到了改無可改的地步了,誰知到你剛來看了幾眼,又能改了五個地方,真是厲害!”石岩由衷的讚嘆道。

 

“好了,三師兄,再誇的話,我就要上天了……”唐大少笑道。

 

“好吧,扯著這會兒,我們先來談談看那極品藍精靈的事情,你想把這個藍精靈分割成幾塊,都雕刻成什麼?”石岩問道。

 

“分割成幾塊這個我真的是不知道,也沒什麼經驗,就看三師兄你的了,至於雕刻的話,就先雕刻一個觀音,兩個佛像,我想送給我父母還有妹妹,剩餘的邊角料就按照我之前所說的,可以打磨成戒面或者是耳釘。”唐大少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