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師兄,只是添加個標記,當然可以了,這有什麼為難的,東西是你做出來的,添加你的獨門標記本來就是應該的。”唐大少笑道。

 

“呵呵,我就知道小師弟你不會在意這個的,你不知道,很多人過來定制東西,古怪的要求一大堆,他們是付錢定制的,我們接單就要按照客戶要求來。”

 

 “其實,普通的東西,我和師父也都不會在意這些的,但是極品不一樣啊,這些東西注定是要流傳後世的,就好像陸子岡前輩最為獨特的子岡玉一樣,能夠流傳後世的作品,雕刻師總希望加上自己的標記,人難以流傳千古,但是東西可以,將自己的標記加諸其上,也算為自己留下了名。”石岩嘆息道。

 

“原來是這樣,那裡面的那個玉雕擺件呢,王哥有沒有說可以留下標記?”唐大少問道。

 

“嗯,這個我們專門問過他的,他說可以,這小子不錯,很和我胃口,你那根翠竹的材料就是他送過來的。”石岩點頭道。

 

唐大少聞言鬆了口氣,聽到石岩這麼說不禁好笑,自己這三師兄要論玉雕技術恐怕是一流的,但是輪到人情世故,恐怕十個他綁起來,也不是一個王軍的對手,稍微用點心,恐怕就是把石岩賣了,石岩還在替她數錢呢……

 

 王軍在王黎民的調教下,及早就開始管理公司,人情達練,不是說說而已……

 

 “呵呵,王哥為人,確實不錯,我拜師之後就應該想辦法給師父和三師兄攬活的,都是我的疏忽,反倒王哥想到了我前面。”唐大少笑道。

 

“你們倆,快點進來。”

 

 這時候,工作間里傳來邢老的聲音……

 

 “走吧,師父叫我們,估計是修改好了。”石岩道。

 

“這麼快?咱們這才說幾句話啊……”唐大少驚訝道,修改圖紙考慮的東西很多,還有畫工,唐大少願意為邢老起碼需要半個小時呢……

 

 “呵呵,這有什麼難的,熟能生巧而已,類似的事情他已經做了一輩子了,速度當然快!”石岩笑道。

 

兩人進了工作間,就看到邢老一臉興奮的看著一排四個圖紙,圖紙上有幾點污痕,顯然是匆忙擦拭之後,又重新描繪的……

 

 “唐飛,你小子眼光真是沒的說,剛才你只是描述一番,讓我感覺這麼修改會更上一層樓,誰知道修改完之後,整個作品的意境都被改變了,變得更高雅,更貼切,好,很好!”邢老夸讚道。

 

“師父,我不過就是隨便改改,哪有您老說的那麼誇張……”唐大少搖頭苦笑道。

 

這就是宗師級的眼光嗎?

 

唐大少知道,這不是自己的眼光厲害,而是陸子岡的眼光厲害,他只是站在那裡看了一會兒這石雕,然後隨手刻畫,就達到了這種效果,讓邢老都為之讚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