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父您老還是休息一下再說吧,小師弟他不知道怎麼了剛剛也暈倒了的。”石岩輕聲道。

 

“嗯,你小師弟?唐飛?他怎麼了?”

 

 當事人渾然不知自己是被誰從鬼門關拉回來的,自從雕刻完成的那一剎那起,整個人就處於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狀態之中,對周圍的情況,完全沒有感覺……

 

 “師父,我還好,只是有些累,休息一下就好了,沒事的……”唐大少苦笑道。

 

自己每次做了好事還要遮遮掩掩的不能讓人知道,自己算不算是雷鋒……

 

 “你真的沒事嗎?看著你好像比較虛的樣子,不是昨天晚上……”

 

 心情大好的邢老,露出了一個男人都懂的表情……

 

 唐大少見狀哭笑不得,自己這師父,平日里一本正經,怎麼沒看出他那悶騷的本質?這麼說話,也太為老不尊了吧……

 

 “師父,您別調侃我了,我昨晚都在家,能幹什麼壞事啊……”唐大少搖頭無奈道。

 

“嗯?沒做壞事?啥都沒乾就這麼虛了?不是吧你小子,到底行不行啊?看來為師要幫你弄點壯陽的玩意用一用了……”邢老聞言摸了一下自己的小鬍子,喃喃自語道……

 

 旁邊的石岩聽了這句話再也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

 

“小師弟,你,你不會是真的有男人的隱疾吧……哈哈哈……”

 

 “瞎扯,我身體好著呢!師父,您剛才那是真麼回事啊,真是嚇死我了,好像是著魔一樣?”

 

 為了避開這個讓人尷尬的話題,唐大少決定先把話題扯開,不然這兩個傢伙恐怕還沒完沒了了……

 

“著魔?不不不,那不是著魔,那叫入道!”邢老聞言頭搖的跟破浪鼓似的。

 

“入道?師父,雕刻又不是那些道家的,還能入道?”唐大少好奇道。

 

“嗯,當然可以,說是入道,其實指的就是某種玄而又玄的境界,無法用言語起描述清楚,所以稱之為悟道之境!”邢老道。

 

“那師父您剛剛是悟道了?”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