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眼間,時間來到了三月,古人云煙花三月下揚州,唐大少卻是煙花三月去京城……

 

 京城地處北方,三月的天氣溫度仍在零度生命線徘徊,唐大少孤身一身來到京城,只為一件事,那老前門的四合院在重建過程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小六子,這裡,快過來……”

 

 剛下了飛機的唐大少就看到葉群在人群中不斷的招手,嘴裡一口一個小六子,聽得怪彆扭,好像你是三毛似的……

 

 曾幾何時的經典電視劇中,三毛和小六子就是好兄弟……

 

 “五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你這麼著急叫我過來?”唐大少來到葉群面前,就是一記熊抱……

 

 “好事,當然是好事了,老六,你又要發財了!哈哈哈……”葉群看著唐大少大笑道。

 

“發財,發什麼財?到底怎麼回事?”唐大少心中隱隱有所猜測……

 

 “你買的那個四合院中獎了!而且是大獎,你最喜歡的大獎!”葉群道。

 

“五哥,怎麼你說話我越來越是聽不懂了呢?什麼叫我中了大獎?我買的那個四合院貌似也不是什麼樓盤開發的,還能有神秘大獎?”唐大少疑惑道

 

“有,當然有!你讓我幫你休整四合院,我打算給你推到了重建一個複古形式的,不過裡面會安裝一些現代化設備,在重新平整地基的時候,結果在院子裡發現了寶藏…… ”葉群興奮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鬆了口氣,發現了嗎?那就好,省的我再去製造什麼'意外'了……

 

 之前葉群給自己打電話讓自己盡快來一趟京師,說是有驚喜,唐大少就猜測可能是那寶藏被發現了,現在就更加確認了,不過他卻不能表現出來,不然的話,那埋藏在地下的東西,他怎麼能事先知道……

 

 四合院是唐大少從潘國慶手裡買來的,這個悲催的潘國慶,用近乎白送的價格,賣了數百件毛瓷給唐大少,就連傳聞中家族的寶藏也沒找到,最後連四合院都賣了……

 

 當然,唐大少本身對四合院這玩意興趣並不是很大,但是對於四合院中的東西興趣就很大了……

 

 當時唐大少用異能找到了寶藏的所在之後,名沒有細查,不過下面的浮財和珍奇古玩確實不少,一個大家族的積累,以被後代東山再起之用,財富之多可想而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