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華本想上前,結果翟學飛先他一步,似乎很是看不慣南宮正的作風。

 

丁捷見狀眉頭皺了皺,你連我都打不過,湊什麼熱鬧?

 

“你?你的功力還不如她。”南宮正搖頭道。

 

言下之意很明顯,連功力更高的丁捷都不是對手,你就更不是了……

 

 “呵呵,我會讓你知道,功力並不是決勝的唯一條件。”翟學飛搖頭道。

 

丁捷從操場中走了出來,看向葉華道:“你去,我知道你可以的,給這個傢伙一點教訓。”

 

 “哼,不就是功力比我高嗎?等老娘這個歲數,說不定早就突破頂尖了呢,仗著功力高算什麼本事,不過多比我吃幾年白飯罷了。”

 

 丁捷說完,衝著南宮正撇了撇嘴巴。

 

雖然是撇嘴,不夠美女撇嘴也很有魅力,起碼葉華是連連點頭……

 

 “要不我先上?”葉華道。

 

“還是我先來吧,這幾天我都快被逼瘋了……”翟學飛直接搖頭。

 

每天和這丫頭打,每次還要裝作被打敗,這滋味,也真是夠了……

 

 要是打不過,輸了倒還好說,明明打得過,非要裝作打不過,敗了時候再承受一下大姐頭的冷嘲熱諷,是個人也受不了啊。

 

所以,翟學飛打算把南宮正當成出氣筒,順便也讓大姐頭知道自己真正的實力……

 

 當然,過後他會不會找自己麻煩,那就另外再說了……

 

 “呃,可是……”葉華朝著翟學飛打眼神。

 

你這傢伙上場,要是把南宮正給打趴下了,大姐頭起疑心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