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連出手都沒有出手,就搞定了南宮正,心裡還是蠻得意的。

 

其實,就算真正出手,唐大少也未必見得怕了對方。

 

雖然功力遠遠不如,但是唐大少有柳生三狗的武道經驗在,而且還有吞噬和雷神之便兩大異能,最後要有壓箱底的作弊器,控制對方的氣運值高低。

 

有著三大絕活在,唐大少根本不怵南宮正,只是他貫徹了以往的做法,能不自己動手的情況下,全讓別人代勞。

 

“裳裳,短時間內,南宮正應該不會過來找麻煩了。”唐大少道。

 

“南宮家族如何決定還不好說,光憑你三言兩語,也無法真正說動南宮正,以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不會善罷甘休。”雲裳裳搖頭道。

 

“那就看他們能做到哪一步了,不管軟的硬的,來了接著就是。”唐大少道。

 

“嗯,現在也只有如此了,好在我們雲家選擇中立,否則就更不好辦了。”雲裳裳道。

 

雲家的中立,起碼可以讓雲裳裳脫去親情的枷鎖。

 

否則就算她和唐飛建立了再強大的勢力,對面是自己的父母,難不成她還能把父母都給殺了不成?

 

“雲家的中立我早有預料,畢竟現在雲家是你的高祖父做主,而我們R國之行的表現他也都看在眼裡,咱們身邊實力不弱,又有華夏龍組的支持,你本身也是先天高手。”

 

 “在你高祖父的心裡,就算沒有我的出現,恐怕也未必會願意把你嫁給南宮正,畢竟你可是先天,一旦嫁出去,就是南宮家的人了。”

 

 “這對於後繼無人的雲家來說,幾乎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而我的出現,或許就讓你高祖父順水推舟,正好用來阻塞南宮家,他自然會選擇兩不相幫。 ”

 

 “當然,假如我頂不住南宮家壓力的話,那麼你最後肯定還是會被嫁到南宮家族。”唐大少笑道。

 

“嗯,我也是這麼想,高祖父他做什麼事,最初的出發點,肯定都是為了整個家族著想。”雲裳裳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