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從哪得到的消息?”唐大少看向葉華道。

 

“南宮家似乎知道我和你的關係,透過華夏龍組的一些人給我傳的話,你最近要小心點。”葉華道。

 

“其實我已經等很久了,南宮家出現的比我預料中的還要晚了幾天。”唐大少道。

 

“之所以晚了幾天,我想應該是在調查你吧。”

 

 “南宮家畢竟是千年世家,傳承悠久,自然有其生存之道,不會輕易招惹不知底細的敵人。”

 

 “你和裳裳的事情,應該是讓他們急眼了。”葉華道。

 

“那也沒辦法,我總不能把裳裳讓出去吧……”唐大少道。

 

“嗯,對立是肯定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只是不知道南宮家到底是個什麼意思。”

 

 “他們通過別人傳話,說是要給你好看,到底會以一個什麼樣的方式?”葉華道。

 

“等來了,不就知道了,現在想的再多也沒用。”

 

 “哦,對了,南宮家的行事方式如何?他們對待敵人是不是十分的狠辣?”唐大少問道。

 

“嗯,這一點你說對了,我去查過南宮家族的資料,南宮家族就是屬於那種,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必定是雷霆萬鈞。”

 

 “所以你必須要小心!”葉華道。

 

“看來,倒是以行事果斷的家族,就是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對付我了,我家里人那裡龍老幫我打過招呼了嗎?”唐大少問道。

 

“放心,這件事龍老已經特意和南宮家族溝通了一次,華夏龍組不插手你們之間的事情,但是南宮家族也不許對你的家人出手,否則華夏龍組絕不會袖手旁觀。”葉華道。

 

“嗯,所以連星君都走了,這幾天,沒看到他還真有些不習慣。”唐大少笑道。

 

“星君也沒有回去總部,就在分部里呆著,我和學飛兩個這幾天就住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