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不要臉,天地難管,南宮正深深的詮釋了這句話的含義。

 

面對眾人的鄙視,南宮正似乎毫無所覺,似乎他就是掌握真理的少數人一樣。

 

“看來你是 不見棺材不掉淚啊,三哥,你上吧。”唐大少轉頭看向葉華道。

 

“呵呵,早有此意,小捷,看我幫你出氣!”葉華笑道。

 

“說,你是不是一直在聯合翟學飛騙我?”丁捷瞇著眼睛看向葉華。

 

頓悟?

 

就算她可以接受翟學飛頓悟的說法,可也不至於一下子提升這麼多吧,昨天和自己比武的他,和今天的他可完全是兩個人。

 

難道這個傢伙一直在戲耍自己?

 

那葉華這個傢伙也肯定是知道的了?

 

他們都在看自己笑話?

 

一時間,丁捷的腦海裡翻滾著無數的念頭,有不甘,也有憤怒。

 

“這個,等我先打敗這個傢伙再來跟你解釋行嗎?”葉華苦笑道。

 

“不行!”丁捷憤怒道。

 

葉華無奈,只好看向唐大少……

 

 “咳,那個丁捷,現在這件事都怪我,你先讓三哥下場,我來告訴你事情到底怎麼回事如何?”唐大少道。

 

丁捷聞言看了看唐大少,又看向葉華,似乎頗為嫌棄道:“去吧,去吧。”

 

“不過你,還是應該給我好好解釋一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