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螳臂當車?看來你真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唐大少無語道。

 

“你,找死!”南宮正的眼神瞬間變得十分凌厲,一股殺氣朝著唐大少籠罩而來。

 

當著常羽,顧長風的面,唐大少不知道這南宮正到底是傻,還是對自己實在是太自信,居然敢暴露出殺氣,難道他不知道自己一聲令下,就可以讓他橫屍當場嗎?

 

常羽上前一步,擋住南宮正的殺氣,同時釋放出自己的氣勢,緊緊的壓住南宮正。

 

感受到面對龐大的壓力,南宮正的臉色豁然變了變,皺了皺眉頭收起了自己的氣勢。

 

“小子,你看清楚點,這裡是海市,不是你們南宮家的大本營,在這裡橫,你還不夠資格。”常羽淡淡道。

 

“這位前輩,難道想以大欺小嗎?”南宮正沉默了一下,抬頭道,他也不是傻子,對面有個先天高手,隨時可以殺了自己,該服軟的時候,還是要服軟的。

 

“好了,常羽,還是我來吧。”唐大少笑道。

 

常羽聞言點了點頭,收回自己的氣勢,不過眼神仍舊盯著南宮正。

 

“南宮正,你應該不是傻子,這裡是我的地盤,想要帶走裳裳,來硬的,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把你家大人叫上,否則光憑你,還不夠資格。 ”

 

 “來軟的,就要看裳裳願不願意和你走了。”

 

 “她和你是有過婚約不錯,不過那婚約是很早以前訂下的,那個時候,裳裳還小,沒人問過她的意見,現在她有了自己的想法,那麼誰也不能逼迫她。”

 

 “你明白嗎?”唐大少淡淡道。

 

南宮正聞言眉頭緊皺,隨後看了看唐大少身邊的人道:“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和裳裳之間早已經交換過八字,她就是我的未婚妻,你這是橫刀奪愛。”

 

 “橫刀奪愛?呵呵,你要是願意這麼說,我也同意。”

 

 “不過誰讓你自己沒用,這麼久了還不能突破頂尖,自己又臭又硬,非要突破頂尖才肯迎娶裳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