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爺爺,燕兒,你們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我聽不懂?”雲峰皺眉道。

 

雲政,雲寂等人也是一臉的迷茫……

 

 “你這個糊塗爹……你的寶貝女兒,現在在外面自己找了個男朋友,她不願意嫁給南宮正,你說怎麼辦?”云攝道。

 

“什麼?這不可能,裳裳一向乖乖聽話,她知道自己的婚約,怎麼會給自己找個男朋友?”

 

 “這不可能,我要把她拎回來,不能讓她在外面丟我們雲家的臉,還有那個所謂的男朋友,不管他是誰,都必須要離開裳裳!”

 

 “自古以來,兒女婚姻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裳裳和南宮正已經有了婚約,怎麼還可以有男朋友?”雲峰斬釘截鐵的說道。

 

“你可真是個狠心的爹……你就不問問你女兒願不願意回來?”云攝道。

 

“她……就算不願意,我綁,也要把她綁回來,不能讓她敗壞了我們雲家的聲譽,更不能影響我們雲家和南宮家的感情。”

 

 “遲早,她會知道,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了她好!”雲峰咬了咬嘴唇,堅定的說道。

 

“就怕你去了,也綁不回來。”云攝搖頭道。

 

“太爺爺,您放心,這件事交給我處理,還有那個男的,我會去警告他一番,讓他自己知難而退。”雲峰道。

 

“峰哥,這個你恐怕還真不好這麼做……”南宮燕苦笑道。

 

“嗯?為什麼?”雲峰皺眉道。

 

“還記得你突破頂尖的時候我給你吃的那個丹藥嗎?就是那小子送的……”南宮燕訕訕道。

 

雲峰聞言頓時無語……

 

 他信奉君子之道,說白了就是很迂腐,凡是講道理,按照天理倫常,之所以會這樣,也是他所受到的教育的就是這麼教他的。

 

所以,不管是雲裳裳,還是雲琴,都認為唐大少想要取到雲裳裳,雲峰就是一個巨大的山峰,必須要搬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