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您想讓我為您辦什麼事?”胡戈並沒有像電視裡的人那樣,看到大哥倒頭便拜,他想辦幾件漂漂亮亮的事情,讓唐少知道,他沒有看錯人!

 

“這個對你來說應該不算難吧,防守如此嚴密的世界珠寶巡展會都能讓你一網打盡,想必那些博物館裡的東西對你來說應該也不是很難拿到手吧?”唐大少笑道。

 

“博物館?唐少是想要那些古玩嗎?”胡戈問道。

 

“嗯,你不知道,其實我真正的身份是一個收藏家……”唐大少嘿嘿笑道。

 

胡戈聞言頓時無語,這麼一個視洗髓丹如無物的人,居然是個什麼收藏家,這也太玄乎了吧,都說高手在民間,難道異能高手也能在民間?

 

“收藏,假如唐少對那些世俗凡物有興趣的話,我倒是有很多……”胡戈道。

 

“什麼?你有很多?”唐大少聞言一愣。

 

“是啊,唐少,我們妙手空空門已經傳承三十六代,雖然門派人數一直不多,可也有十來個。我們妙手空空門以前收徒,都是從世俗找那些小偷,從中擇優收錄。”

 

 “但是偷這個本事,說白了,也就是經驗,可是豐富的經驗怎麼來?在我們妙手空空門繁盛的時候曾經設置了考核標準,用來考驗門下弟子,也稱之為試煉,比 如我這次就是掌門試煉。”

 

 “在開始的時候門派的試煉任務選取難度肯定不能是那些異能者世界名門大派,而是會派往世俗世界練手,去找世俗世界的那些豪門世家甚至於直接去皇宮偷盜……”

 

 “但是從世俗之中偷來的東西對我們來說幾乎是沒什麼用處的,但是賊不偷空的規矩不能破,所以每位出任務的弟子都會帶點東西回來,這些東西就被放在一起,統一存放起來了,比如我現在沒錢了,就從那裡隨便取一件東西送到拍賣行,然後錢就有了,隨便一件都夠我用很久了……”胡戈道。

 

唐大少聽的暈乎乎的,尼瑪,還能這樣?

 

本來想找這傢伙去給自己上國外的博物館把原本屬於華夏國寶給偷回來一些,誰承想還沒去讓他偷東西,結果他自己倒是有一大堆的東西……

 

 想想看,異能者世界的妙手空空門佈置下來的試煉任務會簡單嗎?

 

肯定會挑選世俗中最大的豪門世家作為目標啊,甚至於是直接就拿皇宮做實驗……

 

 這麼一個門派,你偷點,我拿點,一代代積累下來,這要有多少好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