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開保險櫃?

 

阿虎阿豹聞言不由得看向那保險櫃的方向,只見那保險櫃的門把手歪歪斜斜,和正經鎖起來的樣子並不相符,顯然,剛剛有人動過……

 

 鄭雅婷更是狐疑的看著盜賊,想起之前唐飛說的一會兒可以找到丟失的珠寶,莫不是那珠寶就在這裡?

 

“這保險櫃是我租賃的,憑什麼打開給你們看?”盜賊向後退了一步,反問道。

 

“你租的?那麻煩你打開保險櫃讓我們看看裡面都有什麼吧。”唐大少步步緊逼道。

 

“不行……”賊盜搖頭道。

 

特麼的,這麼一打開,不久露餡了……

 

 “不行?是不敢吧……”唐大少輕聲道。

 

“這裡是我租的,請你們出去,不然我要叫保安了……”盜賊道。

 

“叫保安?好啊,叫啊,最好連警察一起叫來……嘿嘿……”唐大少嘿嘿笑道。

 

“你……”盜賊的嘴唇氣的直哆嗦……

 

這年頭,當小偷的,哪怕是現在沒犯案,但是看到警察也頭皮發麻啊,沒辦法,這是職業病,更何況,這櫃子裡隱藏著這麼多賊贓……

 

“別你你我我了,大家也是老朋友了,打開窗戶說亮話,你這麼做有什麼目的?真的是為了錢嗎?可是這麼多東西,你也賣不出去啊,說不定你一聯繫到黑市,第二天就進了局子,你知道你這次犯案的影響力有多大嗎?”唐大少搖頭道。

 

聽了唐大少的話,阿虎阿豹和鄭雅婷三人不由的看向盜賊,那眼神中充滿了各種複雜的情感……

 

 這人救了自己等人的命,而現在他又變成了江洋大盜……

 

 尤其事情的起因經過等等,簡直讓人鬱悶,說起來,要不是他偷了整個珠寶巡展會上所有的展出珠寶,讓鄭家也跟著遭殃,唐大少也不會這麼找急忙慌的趕到香江,不會出現綁架事件,就更不會遇到劫機事件……

 

 要說這一切罪過的罪魁禍首就是這盜賊那也不為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