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虎,阿豹,你倆過來。”唐大少輕聲道。

 

“什麼事,唐少?”阿虎問道。

 

“阿虎,阿豹,你們和婷婷一會兒就在我身後,不要出聲,不要跟的太緊……”唐大少輕聲道。

 

“到底怎麼了,唐飛?”鄭雅婷問道。

 

“你們跟著看就知道了,碰到熟人了,如果我估計的沒錯的話,一會兒我們就可以找到丟失的珠寶了。”唐大少輕聲道。

 

找到丟失的珠寶?

 

眾人聞言頓時精神一震,這可真是個好消息啊,不過,唐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一會兒,你們三個就跟在我後面,距離遠一點,不要弄出動靜,我先走。”唐大少輕聲道。

 

再不走的話,那盜賊就要離開自己的探測範圍了……

 

唐大少一個人躡手躡腳的跟在前面,後面鄭雅婷和阿虎阿豹三人有些不明所以,只要一路跟著……

 

 唐大少遠遠的用靈氣吊著那人,相信相隔近幾十米的距離,他無論如何是感覺不到自己存在的……

 

 在路過的每一個一個過道的時候,唐大少都會使用靈氣將這附近一一探測,看那些珠寶有沒有可能藏在這他走過的地方……

 

 漸漸的,唐大少鬱悶了,這傢伙怎麼下去了?

 

是的,盜賊做了電梯去了底下二層……

 

 尼瑪,搞什麼鬼啊……

 

 難道不是他?

 

別說底下二層了,就是地下一層,他也都用靈氣探測過遍的,根本沒有一絲發現,這傢伙假如是找贓物的,去底下二層做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