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得有理,婷婷,那珠寶巡展會的大樓有多大啊?”唐大少問道。

 

“這個可不小,不過要是能確認就在大樓裡,只要封鎖的話,遲早還是能找到的。”鄭雅婷道。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誰能確定東西還在大樓裡?一直封鎖下去也不現實,估計用不了幾天就要重新開放了,那些警察也未必會把搜尋的重點放在大樓裡。 ”唐大少搖頭道。

 

這時候,盜賊的嘴角突然露出一絲微笑,似乎很是讚同唐大少說的話一樣……

 

 “既然我們有這種想法,不如我們到了之後先在大樓裡搜尋一下好了,我是鄭氏珠寶行的經理,可以帶著你們進去。”鄭雅婷道。

 

“這倒是個好主意,婷婷,你說要是我們自己找到了那些珠寶,其餘的珠寶公司會不會從中間拿出一些過來謝謝我們……”唐大少笑道。

 

“這個估計難,不過要是我們找到了那批珠寶,對鄭氏珠寶公司肯定有好處,等於國際上每一個珠寶公司都欠了我們一個人情,假如能好好利用一下,肯定能讓我們公司更上一層樓!”鄭雅婷道。

 

“呵呵,也是,人情這東西很多時候比錢更好使。”唐大少點頭笑道。

 

車子來到飛機場,眾人一起辦理好登機牌,行禮該托運的托運,該帶著的帶著,經過上一次的劫機事件,唐大少突然發現,自己對坐飛機,居然還有了一些恐懼之心……

 

 這次的行程終於在唐大少等人的心驚膽戰中平安度過……

 

 這裡是歐洲,也是唐大少第一次涉足的地方,世界七大洲之中,唐大少也總算是去過了三個了,來到歐洲,和非洲明顯不一樣,這裡的一切建築都有別於華夏,到處都是些尖尖的,圓圓的……

 

 唐大少一行五人下了飛機,那盜賊連個招呼沒打,直接瀟灑離去,人家甚麼行禮都沒帶,自然走的自然比唐大少他們四個瀟灑多了。

 

來到鷹國,唐大少就傻眼了,徹底成了老外……

 

買對眾多的英文廣告,語言,文字,他是兩眼一抹黑,基本上啥也不懂……

 

 “唐少,現在我們去哪?”阿豹問道。

 

“去哪?我怎麼知道去哪,這裡我又沒來過……,再說了,你們的英語都比我好,可以和人家交流,我連說都不會說,來到這裡就听你們指揮了……”唐大少鬱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