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休息一天,倒一下時差,恢復一下精神,唐大少頓時又恢復到了精神奕奕的狀態,早上和鄭雅婷兩人'晨練'一番過後,來到酒店的大堂吃了一份西式早餐……

 

 在華夏的時候,唐大少的早飯假如在外面吃,就是豹子豆漿油條之類的,在家裡的話有稀粥,煎蛋,饅頭。

 

來到這裡,早餐形式又大不一樣,希爾頓酒店的早餐說簡單也簡單,無非就是寫蛋類,火腿,配以水果沙拉麵包片,外加一些飲料,比如酸奶,咖啡等等。

 

這樣的早餐在希爾頓酒店中屬於自助式的,凡是客人都可以從前台那裡得到餐券,憑餐券用餐,普通房間的賓客是需要購買的,而唐大少他們不需要,總統套房早餐免費… …

 

 由於早上消耗了大量的體力,唐大少隨意抽出一個餐盤火腿煎蛋加麵包片,每樣東西都拿了不少,看的周圍的客人一愣一愣的,尼瑪,這是餓死鬼投胎嗎?

 

阿虎和阿豹的飯量比起唐大少來,那也是不遑多讓,各自弄了一盆過來,看的鄭雅婷有些鬱悶,你們有這麼餓嗎?每人弄了一大盤,生怕別人給你們搶似的……

 

一個餐廳的服務員更是直接來到四人身邊道:“先生,我們這裡是自助餐廳,不許浪費食物的……”

 

 當然,服務員說的是英文,唐大少聽到的是阿豹翻譯過的內容……

 

 唐大少聞言頓時感覺有些鬱悶,你怎麼就知道我吃不完呢?

 

“你怎麼知道我吃不完?我還沒吃呢好吧……”唐大少聞言頓時和不客氣的頂了回去……

 

 阿虎朝著那侍者翻譯一遍之後,就再也不理那人,直接開吃,那侍者自討沒趣之後自然也不多言,就站在那裡,看著唐大少等人……

 

 一口吞掉鄭雅婷給唐大少用兩片麵包加著的煎蛋,唐大少怪異的看了看身邊的侍者道:“一邊呆著去,別影響我吃飯……”

 

 “好了,唐飛,你跟他計較什麼?吃你的飯吧,吃完了我們還有正事呢……”鄭雅婷笑道。

 

“其實也沒啥,就是這傢伙狗眼看人低,以為我吃不完,認為我大華夏人素質差一樣,他在我身邊我就感覺礙眼……”唐大少嘟囔了兩句……

 

 “真是拿你沒辦法……”鄭雅婷搖了搖頭,然後對著那侍者講了一堆的英文,那侍者遲疑了一下,看了唐大少一眼,似乎很驚訝,然後轉身離去……

 

 “你對他說什麼?”唐大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