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偷東西的試煉任務,還真是奇葩……

 

 “你開什麼玩笑?什麼試煉任務是讓你不學好,偷東西的?這麼小的孩子都給教育壞了……”鄭雅婷道。

 

盜賊聞言簡直是死的心都有了,不管怎麼說,我也是異靈界赫赫有名的妙手空空派掌門,縱然這個名聲不怎麼好,可也不至於被說成這樣吧……

 

 更讓他奇怪的是這樣的試煉任務算什麼?人家大門派的試煉任務都是殺人呢,這些傢伙大驚小怪的到底是不是異能者世界的人啊……

 

 “試煉任務,偷盜世界珠寶巡展會裡的所有珠寶,嘿嘿,我越來越有興趣了,到底是什麼樣的試煉任務這麼變態,現在你完成了,得到了什麼獎勵?繼續說……”唐大少嘿嘿笑道。

 

想起這傢伙貌似是妙手空空門派的掌門人,難道他這個掌門的位置就是這麼的來的?

 

“我是妙手空空門的三十六代傳人,這次的試煉任務是師門頒布的,只要我順利將這東西偷到手,完成任務,就可以繼任掌門之位。”盜賊道。

 

“這麼說你現在就是妙手空空門的掌門人了?”唐大少笑道。

 

“沒錯,我已經完成了試煉任務,也回到了祖師堂,所以我現在就是妙手空空的掌門人盜賊!”盜賊傲然道。

 

“噗……哈哈哈,盜賊……你的名字嗎?哈哈,真是搞笑,還有人叫盜賊的,哈哈……”鄭雅婷聞言再也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你……”

 

本來盜賊說出自己的名字之後滿心以為可以震一下對方的,可沒想到這三個男的沒任何反應,尤其那個女的居然還笑彎了腰……

 

有這麼可笑嗎?這明明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難道這群人都不知道盜賊這個名字所代表的意義?

 

本以為自己爆出盜賊之名可以震一震他們,沒想到居然是這個結果……

 

 “我說,你們到底是不是異能世界的人?”盜賊鬱悶道。

 

異能者的世界,唐大少和鄭雅婷兩人都是通過雲裳裳只是一知半解,而阿虎和阿豹則更只是隱約知道在世俗之上還有一個未知的存在,比如雲裳裳,比如在非洲的時候遇到過的那兩個隱身人,都是超脫於普通人,讓人費解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