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順著魚線朝里面,心中不禁暗罵,這魚鉤也弄得太深了吧,這恐怕不止是要伸手,連頭都要伸進去,恐怕才能將那魚鉤取出來……

 

 尼瑪,這下玩大了……

 

 伸出一條胳膊,唐大少就已經有些膽戰心驚了,現在要把頭伸進大鯊魚的嘴裡,這可真是……

 

 刺激過頭了……

 

 唐大少看著那鯊魚上顎的魚鉤,不禁搖頭道:“我說這位鯊魚小姐,你的嘴巴太大了,魚鉤太深入了,我要幫你拔掉的話,恐怕要把頭伸進去才行……”

 

 “那你就伸進去拔掉……”

 

 唐大少聞言,翻了個白眼,你丫的,說的就簡單,讓我把頭伸進你嘴裡,和用肉包子餵狗有多大區別… …

 

 “嘿嘿,唐先生,你不會事到臨頭,又退縮了吧,這樣,我可是會很鄙視你的,順便把我那一個億米幣收回來的……”小泉十一郎在唐大少的身後陰測測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大怒道:“尼瑪,有本事你過來試試?”

 

 “我可不敢把手伸進鯊魚的嘴裡,我的手可是很寶貴的……”小泉十一郎笑道。

 

“白痴,現在可不僅僅是把手伸進去,剛才我看過了,光伸手肯定不能碰到魚鉤,恐怕要練頭一塊伸進去才行……”唐大少鬱悶道。

 

“什麼,連頭也要進去?哈哈,你幹嗎?把頭伸進鯊魚的嘴裡,嘿嘿……”小泉十一郎聞言大笑道。

 

“要不你來試試?”唐大少撇嘴道。

 

“不,還是你來吧,剛才我們說好的,賭一個億米幣,但是你要把魚鉤取出來……”小泉十一郎興奮的說道。

 

把頭伸進鯊魚的嘴裡取魚鉤,想想都帶勁,說不定一會兒就會發生一件很血腥的事情,屍首分離?嘿嘿,好,好,好!

 

“剛才我還說把手伸進去,可沒說把頭也要伸進去的…”唐大少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