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將所有船上服務員拿過來的魚都餵了鯊魚,總算是把這個大傢伙給餵飽了,期間很多人把自己從海裡釣上來的魚也扔到了這個大傢伙的嘴裡……

 

 它當然是來者不拒,也有不少人看到唐笑笑居然敢騎在大鯊魚身上,紛紛大起了膽子,不少傢伙甚至來到大鯊魚的嘴邊摟著鯊魚的脖子拍照……

 

 看到這一幕,唐大少也是醉了,這些傢伙到底在哪來的勇氣?居然去跟鯊魚摟摟抱抱,就不怕它回過頭來給你一口……

 

 當然,虎鯊其實並不喜歡別人摟摟抱抱,不過也有云裳裳在一旁,加上唐大少的撫慰,它也只能勉強忍受下來……

 

 這時候,小泉十一郎在兩個保鏢的攙扶下來到了這裡看著眾人紛紛抱著鯊魚拍照的景像不由得吃了一驚,尼瑪,這些人的膽子真大,都不怕死啊……

 

 “小泉死一郎先生,你也來了,怎麼樣,要不要也去試試看?這條鯊魚是很友善的。”唐大少笑道。

 

“我?不不不,還是算了吧……”小泉十一郎急忙搖頭道。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他小泉十一郎還沒有瘋狂到那個程度,去跟死亡跳舞,跟鯊魚摟摟抱抱……

 

 “小泉死一郎先生,你好歹也是賭王,就這點膽子?你看看我們華夏人多勇敢,看看你們R國的人,膽子只有這麼一丁點……”唐大少不屑的說道,用小母手指比劃了一下……

 

 小泉十一郎聞言大怒道: “胡說,我們大R帝國的人都是最勇敢的人!”

 

 “切,你們的勇敢呢?為什麼,我看不到呢?我現在看到的都是華夏人在和這條鯊魚進行親密拍照,你在幹嗎?你們小R國人都在幹嘛?”唐大少不屑的說道。

 

小泉十一郎揉了揉自己被唐大少踢了一腳的地方,看了看那鯊魚,縮了縮腦袋,有些話嘴裡說說也就算了,他可不敢真的去哪鯊魚身邊… …

 

 “你,過去,學者剛才那個人,摟在鯊魚的脖子上,然後我給你拍照!”小泉十一郎指著身後的一個保鏢道。

 

“小泉君,我……”

 

 “快點,鈴木君,現在是表現你身為大R帝國最勇敢,最無畏的時刻,現在一群華夏人都能做到的事情,你身為我們大R帝國最勇猛的戰士,無論如何也不能輸給這些平民!”小泉十一郎鄭重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